animatix app_animatix安卓版 v1.0

animatix安卓版

animatix安卓版详细介绍

animatix安卓版的玩法不算新鲜,主要提供了动漫相机和让照片动起来的效果,它们都在其他的相机app中出现过,只不过animatix这款软件的处理效果会更好,而且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功能也在不断加强中!

animatix安卓版

【软件介绍】

让您的照片动起来。

Animatix将您的照片变成吸引人的动画和卡通。它运用现实中的动画技术来为您的静态照片注入生命,通过添加动作让照片的边缘和颜色活灵活现。

从24种动画风格中进行选择,然后使用Animatix各种独特的卡通、漫画、素描和艺术效果来制作动画。微调您的成果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再以GIFs、视频或Live Photos的形式分享您的作品。

【软件特色】

从24种动画风格中进行选择

使用各种卡通、漫画、素描和艺术效果让您的动画更受欢迎

微调动画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将你的动画创建成GIFs,视频和Live Photos

关闭动画以保存富有表现力的静态照片

直接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

【软件功能】

1.强大的 3D 人脸重建功能,强大的捏脸功能,强大的捏人功能,强大的发型、服饰系统,让你成为朋友圈中最令人瞩目的那一个!

2.强大的化身装扮系统,让你丰富多样地装扮自己,让你的朋友羡慕到哭!

3.厉害的化身聊天系统,让你用生动无比的肢体语言表达自己,斗图已经 out 了啦,快来斗pose,让你的朋友笑出眼泪!

4.小我剧场有毒!一键生成爆笑 3D 化身动画,玩自己、玩朋友、玩明星,想玩谁就玩谁!

5.一键生成海量头像。有的萌,有的贱,有的酷,有的蠢,都是你啦!

animatix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nimatix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nimatix app_animatix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