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i怎么设置4g?

建议打开游戏助手,在游戏助手中可以进行以下操作:1、添加游戏到游戏助手:点击添加,选择要添加的游戏后,即可在进行这些游戏时使用游戏助手提供的功能。2、切换游戏加速:点击游戏加速。3、开启或关闭免打扰模式:点击免打扰可选择开启免打扰模式,(1)开启深度免打扰: 选择深度免打扰,所有通知均不在游戏界面显示。(2)开启普通消息免打扰: 选择消息免打扰,游戏中除来电、闹钟、低电量提醒外,其他通知均不在游戏界面上显示,仅通知指示灯会闪烁。(3)关闭免打扰模式: 选择关闭免打扰即可关闭。

回复
  • 戴星剑用户

    建议打开游戏助手,在游戏助手中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1、添加游戏到游戏助手:点击添加,选择要添加的游戏后,即可在进行这些游戏时使用游戏助手提供的功能。

    2、切换游戏加速:点击游戏加速。

    未物经芝意士回答允把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做容,否则始将视为侵权

    3、开启或关闭免打扰模式:点击免打扰可选择开启免打扰模式,(1)开启深度免打扰: 选择深度免打扰,所有通知均不在游戏界面显示。(2)开启普通消息免打扰: 选择消息免打扰,游戏中除来电、闹钟、低电量提醒外,其他通知均不在游戏界面上显示,仅通知指示灯会闪烁。(3)关闭免打扰模式: 选择关闭免打扰即可关闭。

    一在会与意件做斗集历市,准属县。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