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堂gm苹果版下载-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下载 v1.0.0

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

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详细介绍

推荐的是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手机游戏下载,整个游戏都延续了传奇热血争霸的元素打造,你可以体验全新的热血竞技带来的刺激,每天都能刷各种副本畅快爆装,堪比端游的极致操作,登陆领取gm福利,想玩就加入!

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

【充值福利】

单笔充值100-199元赠送10元

单笔充值200-299元赠送30元

单笔充值300-499元赠送50元

单笔充值500-999元赠送100元

单笔充值1000-2999元赠送300元

单笔充值3000-4999元赠送1000元

单笔充值5000-9999元赠送2000元

单笔充值10000元及以上赠送5000元

【游戏特色】

1、100倍爆率,散人玩家力荐,长期稳定!

2、皇城PK,兄弟抱团,体验热血兄弟情怀

3、首创神宠护卫,策略训养,助你爆装!

4、爆阶装备高价出售,下线挂机自动售卖,白手起家不是梦!

【新手攻略】

1.装备可以对其逐级强化,强化需使用绑金,每次强化有一定几率成功,也可使用元宝获得100%成功率

2.每件装备的强化次数是有限的(越高级的装备次数越多),当强化次数不足时需花费元宝购买

3.强化成功会提升强化星级,最高12星,星级越高属性提升越多,同时消耗的绑金也越多

4.强化可以转移,当更换新装备时,可以花费元宝或绑金将原装备的强化星级转移至新装备。

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雷电堂gm苹果版下载-雷电堂开局千充ios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