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为人父母两年,我的父亲却毅然决然提出要跟我母亲离婚,双方都六十几岁,我要怎么处理?

我才为人父母两年,我的父亲却毅然决然提出要跟我母亲离婚,双方都六十几岁,我要怎么处理?
我七十一老头儿建议,你悄悄和你父亲谈,他真的和你妈和不来,可以离家出走。去远方小区找个看门的工作。如果有退休金,也走几百里远的地方。租个小房子,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让他慢慢的冷静冷静。时间长了。你老汉就后悔了。也可以去佛教庙宇里生活一段时间。总的来说。离家出走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再说离婚的事情。你父亲出去了,年轻人抽空多劝自己母亲。脾气要改改,少说话,少骂人。女人成天唠叨,男人受不了。具我近几十年的观察,一个人的命运是早就给自己定位了。现在六十多岁老头老太婆一起生活矛盾严重。离婚后。再婚的那个人更是和不来。自己的个性早就决定了。

回复
  • 张雅雯用户

    我七十一老头儿建议,你悄悄和你父亲谈,他真的和你妈和不来,可以离家出走。去远方小区找个看门的工作。如果有退休金,也走几百里远的地方。租个小房子,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让他慢慢的冷静冷静。时间长了。你老汉就后悔了。

    也可以去佛教庙宇里生活一段时间。总的来说。离家出走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再说离婚的事情。你父亲出去了,年轻人抽空多劝自己母亲。脾气要改改,少说话,少骂人。女人成天唠叨,男人受不了。

    具我近几十年的观察,一个人的命运是早就给自己定位了。现在六十多岁老头老太婆一起生活矛盾严重。离婚后。再婚的那个人更是和不来。自己的个性早就决定了。

    芝士压回路答,版权必做着究白,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3-29
    1楼
    回复
  • 周泸榕用户

    我想如果你是个合格的子女,父母的婚姻状况你应该有所了解!

    所以问题的重点不是六十多岁该不该离婚,这个年纪正常的话父母还有能力为自己的生活作主的!你作为子女要客观的视具体情况表态!

    一、作为儿女,如果父母的婚姻状况确实很糟糕,彼此都是因为你一直在凑合的,离婚对双方都是解脱的话你不妨接受这个现实,不要再干涉父母的选择,六十多岁也有重新追求幸福的权利!他们离婚了你还是他们的子女,还要履行你的责任!

    未经芝士回目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响全视红为侵色权

    二、如果你的父母本来感情一直很好,是因为父亲受了什么诱惑或刺激一时冲动不计后果要离婚的,那你作为子女就应该好好做做思想工作,帮他分析利弊,并可以施加一定的压力!六十多岁犯糊涂的老人也不是没有,我的一个亲戚的岳父六十岁时就是因为跳舞迷上一个稍稍年轻一点的离婚女人,鬼迷心窍坚决和他岳母离婚,结果酿成一个悲剧,造成晚年生活惨淡,也给儿女添了很多的麻烦!

    为于方水外程将海音周感团局。

    所以作为子女你要视具体情况来对待父母离婚的事,毕竟婚姻不是儿戏,要慎重对待,以免造成悲剧的结局!

    之进加性命接保导争议,斗八音布矿半往始。

    2024-03-29
    2楼
    回复
  • 果果儿用户

    你要做的就是,珍惜和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至于父母,也许他们都早已厌倦没有了爱,但是为了你才坚守这么多年。现在你已经长大成人成家立业,对你的伤害已降到最低,父母在剩下不多的余生想要为自己而活一次,你只能选择尊重他们二老的决定。你还年轻,不能体会与自己不相爱的人凑合的生活多么痛苦,体谅他们,好好爱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吧!

    2024-03-29
    3楼
    回复
  • 顾兴生用户

    我特别能理解你的心情,你的无助,你的无奈。

    如果可以,制造一些机会让他们感觉到彼此互相需要,彼此才是最了解的伴侣。比如,在妈妈那里说爸爸担心你,牵挂你。买点东西说爸爸给买的。在爸爸那里也这样。如果这样,无效,就由他们吧!你就努力的孝敬好生养你的爸爸和妈妈!让他们各自安好,你也努力去理解就好了!

    不想委屈的人生,每个人都想活的自在些,不受约束,不受控制。余生,好好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对于我们,对于父母,都是!别管分开还是不分,他们都是用生命生养你的爸妈吧!

    转开载或者引用第本文内容请注合明来源白采于芝士回答

    2024-03-29
    4楼
    回复
  • 潘宇欣用户

    父母的感情上的事情,他们懂得如何处理,也会处理好。他们之间的苦衷与无奈,不便与你说明,也很难以说清楚,即便与你说明,恐怕你也解决不了他们之间积累已久的矛盾和隔阂。而且,他们在此之前,二老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出的决定。这事你最好不要参与其中,只要二老各自生活安定就好,你只做好为人儿女的职责,把小家理顺好就万事大吉了。

    2024-03-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