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梓公寓app_UZILiving游梓公寓平台

UZILiving游梓公寓平台

UZILiving游梓公寓平台详细介绍

游梓公寓app下载分享给大家。目前做英国租房的大部分是国外公司,面向中国留学生客户的公司很少,游梓公寓是在英国留学的毕业生团队做的,在租房上相比国外公司有很大的优势,全包服务很适合对租房一无所知的新人。

UZILiving游梓公寓平台

【特别说明】

游梓公寓app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UZILiving是全员留英海归的梦想结晶。梦想落地,我们唯有脚踏实地一步步陪伴广大海外学子在异国安心前行。

游梓作为一个为留英的学生免费提供学生公寓预订服务的平台,整合了英国优质学生公寓资源,和英国最知名&口碑最佳的主流学生公寓供应商合作,其中包含Unite Student,Vita Student等公寓品牌。

优质公寓资源在手,我们也一如既往本着匠人精神丰富产品线,奉献更多样的民宿、酒店式公寓和Homestay业务。兢兢业业,砥砺前行,不过是因为曾经共同的留学经历,让我们想海外游子之所想;褪去学生时代的稚嫩青涩,我们致力于奉献细心专业的服务,保证充足优质的房源,提供越来越多样的选择;因为漫漫留学路我们也曾自己一步步走来,正因为这样,我们更想为留学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我们相信游梓将让独在异乡的海外游子们的生活变的更加舒适和便捷。

游梓公寓,为英国留学生免费提供住宿预订服务,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多样房源,业务涉及学生公寓长租和度假游学等短租项目。英国租房业务涉及曼大租房,曼彻斯特大学租房,曼城短租,伦敦租房,格拉斯哥租房,利物浦租房和伦敦短租等众多业务,合作的公寓商包含英国知名公寓商,例如英国最大学生公寓供应商Unite Students,英国驰名高端学生公寓品牌Vita students等。

【功能特色】

游梓之心

临行不让父母牵念,独在异乡不委屈自己

海归顾问贴心服务

预订前后始终相随

中英联动预定流程

跨越时差在线抢房

优选房源独家折扣

后续服务一站搞定

UZILiving游梓公寓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UZILiving游梓公寓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游梓公寓app_UZILiving游梓公寓平台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