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820这款车可以入手吗?

力帆820这款车可以入手吗?
力帆目前正在风雨飘摇之中,只因为它家没有“当家车型”,从320/520到720,每款车虽然空间都加大了,但品质就是上不去。如今来了820,这车有所改观吗?应该说力帆820在设计风格上依旧中规中矩,模仿痕迹依旧很重。但总体质感有了大幅度提升。难得的是,品质提高了,性价比依旧刷新难得认知。力帆820定位于中型车,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865*1835*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77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即使是在中型车的市场中也占据着很高的发言权。力帆820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68万元到11.98万元,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之中已经很难找出第二个了吧。作为一款中型车,它的外观同样是走的沉稳的商务风,横幅式的进气格珊全部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冲击力,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对称式的“一”字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的光源,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时尚。相比较于大多数国产车的“豪华”设计,它的内饰似乎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全黑色的渲染看起来还比较大气,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只不过整体上看起来似乎显得有些过于老气,完全不像是当下这个时代的产物。说到动力方面,可能就是这款车的一大弱势,在如今大多数的中型车都已经搭载1.8T和2.0T这样的局面下,它全系仍然只配备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力帆820搭载了1.8L和2.4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6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档的手动变速箱;而2.4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白希文总结我真不想说力帆的不好,总觉得尹明善老爷子70岁开始创业卖车,是个励志的典范,但如今的力帆,即便820是款好车,也不建议你买了。买回家去,真不知道是这款车先坏,还是企业先倒闭。

回复
  • 黄志鹏用户

    力帆目前正在风雨飘摇之中,只因为它家没有“当家车型”,从320/520到720,每款车虽然空间都加大了,但品质就是上不去。如今来了820,这车有所改观吗?

    应该说力帆820在设计风格上依旧中规中矩,模仿痕迹依旧很重。但总体质感有了大幅度提升。难得的是,品质提高了,性价比依旧刷新难得认知。力帆820定位于中型车,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865*1835*1480mm,轴距则达到了2775mm,这样的车身尺寸即使是在中型车的市场中也占据着很高的发言权。力帆820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68万元到11.98万元,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之中已经很难找出第二个了吧。

    转五载或利者引用本文内约容请十注明来源于芝士进回答

    下法平资根先东受华才复须团标效片铁。

    作为一款中型车,它的外观同样是走的沉稳的商务风,横幅式的进气格珊全部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带来了较强的冲击力,也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对称式的“一”字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的光源,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因少她门争受,证今研育。

    相比较于大多数国产车的“豪华”设计,它的内饰似乎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全黑色的渲染看起来还比较大气,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也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只不过整体上看起来似乎显得有些过于老气,完全不像是当下这个时代的产物。

    说到动力方面,可能就是这款车的一大弱势,在如今大多数的中型车都已经搭载1.8T和2.0T这样的局面下,它全系仍然只配备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力帆820搭载了1.8L和2.4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6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档的手动变速箱;而2.4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3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2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

    我真不想说力帆的不好,总觉得尹明善老爷子70岁开始创业卖车,是个励志的典范,但如今的力帆,即便820是款好车,也不建议你买了。买回家去,真不知道是这款车先坏,还是企业先倒闭。

    2024-04-29
    1楼
    回复
  • 许兴学用户

    可以买的,国产车性价比很高,820属中大车型,价位七八万起。我620八年了,除点小毛病,车子也还行,人家俄罗斯买的特火,不要听信谣言。国产车这些年都在进步,不比合资差。

    这是我七八年的620,二0一七年3月拍的。

    芝士回答分,版权必必究,到未经许可适,不史得转载

    2024-04-29
    2楼
    回复
  • 钟银音用户

    本人就是力帆820,1,8手动的,16年9月份的车,开了这2年多,除了感觉不保值之外,其它还真觉得没有不舒坦的,油耗也就5毛多点吧!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吴秋君用户

    打消这个念头吧,一款无人问津的车,买了你会伤心💔伤肝还伤神…………

    2024-04-29
    4楼
    回复
  • 逢海萍用户

    力帆820配置非常的丰富 操控非常的不错 方向盘非常的精准 油耗也是比较不错的 空间是非常的给力 后排坐满人也是不会感觉很拥挤的 舒适度和安全性能方面配置的也是非常的不错

    2024-04-29
    5楼
    回复
  • 解小锋用户

    请先确认力帆有没有820!我说的是摩托,嘿嘿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陀会强用户

    作为现在的力帆820车主,不建议你买,小众车,不保值,配件难找,四S店少,售后维修很麻烦。车子会有一些小毛病,但总体对得起价格。如果不考虑售后维修这块,这车坐着还是挺舒服。重庆地区可以购买,售后方便!!(国内其它地区慎重,配件真的难找,而且贵,等待时间长)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