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2苹果bt版下载_太阁立志2ios公益服版 v1.0.1

太阁立志2ios公益服版

太阁立志2ios公益服版详细介绍

带来的是太阁立志2游戏ios公益服想在,上线就拥有满级vip特权,不充值也享受氪金待遇,副本奖励更多,活动更加丰富,喜欢玩的可以下载试试!

太阁立志2ios公益服版

【变态版福利】

上线就送V10。并可每日领取V10福利。

充值比例1:500金判,每个档位首次充值双倍送。

首充礼包霸气送,有高资质神将、装备、金判等。

上线前7天,每天都有送,各种资源拿到手软,免费还送神级伙伴。

海量成就系统,每达成一个成就都可领取奖励。

【充值返利】

单日累计充值100-499元,返50%

单日累计充值500-999元,返70%

单日累计充值1000-2999元,返100%

单日累计充值3000-4999元,返140%

单日累计充值5000-9999元,返200%

单日累计充值10000元以上,返400%

【游戏特色】

全新Q版以战国时代为背景的战略卡牌手游《太阁立志2》满v版上线!

战国题材在国内的手游算比较小众,本游戏,告别传统手游的无脑模式,需要玩家开动智慧,结合游戏内的各种玩法制霸战国,此外《太阁立志2》的人物都是风云变幻的战国时代众多的英雄人物,使玩家能够在历史的沧桑分合中,感受小人物的坎坷经历。

太阁立志2ios公益服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太阁立志2ios公益服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太阁立志2苹果bt版下载_太阁立志2ios公益服版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