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基的新综《GOT7\"s hard carry》怎么样?

我们基的新综《GOT7\
《GOT7的hard carry》是伴随着GOT7第二张正规专辑回归的主打歌《hard carry》所打造的新团综,因为是和ment联合打造,所以在制作方面非常精良,而且镜头和综艺设置都很用心,下面介绍一下这个节目的一些看点。介绍一下此综艺的几大看点。第一,平时见不到的GOT7。在综艺的第一期中,节目组为成员们制造机会,让他们选择自己想要做的事。所以在此综艺中你能看到高空跳伞的mark、jackson、金有谦,穿击剑服的GOT7七只,考驾照的GOT7,在加拿大滑翔空中的忙内line以及范宜组等等,都是一些新的尝试,可以挖掘他们新的一面。第二,成员们特别有爱的互动。相信稍微了解GOT7的粉丝就会知道,GOT7是一个团魂非常深重并且有爱的团队,而这个节目可以说是把GOT7之间的有爱发挥到了极致。小七和在范汉江一起打羽毛球、听歌,王嘉尔和珍荣在加拿大手拉手互买礼物,段宜恩做导游,带嘉尔和有谦一日游,Bam和段宜恩以及嘉尔一起吃榴莲,尤其是在加拿大的时候,成员们在那期节目最后聚在一起非常的感动。第三,十分的搞笑,让人放松观看。GOT7是一个非常吵的团,并且笑料十足,看他们的综艺不笑算小编输。无论是每期节目自己录制的mv,还是一开始bambam和嘉尔两个人在地铁站迷迷糊糊坐车,还是7个人一起在酒店玩捉迷藏游戏不亦乐乎,都充满笑点,全程嘴脸上扬,看了他们的综艺会让你心情飞扬。第四,节目制作十分用心。此节目可以说是GOT7第二张正规专辑对于广大粉丝的回馈,所以节目制作非常用心。照顾到成员的每一个细节,不吝啬经费的大场面制作,每一期都是一个主题,让人们更加全面的了解JYP有一个优秀的组合是GOT7,这个节目也为GOT7圈了一大批粉丝。总体来说,《GOT7的hard carry》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团综,拥有你对团综的所有要求,颜值高,笑声大,内容足,如果你想要了解GOT7,或者让自己心情愉快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综艺。现在这个综艺在Vapp以及优酷等网站上都可以找到,非常方便,希望回答有帮助。

回复
  • 黄子昱用户

    《GOT7的hard carry》是伴随着GOT7第二张正规专辑回归的主打歌《hard carry》所打造的新团综,因为是和ment联合打造,所以在制作方面非常精良,而且镜头和综艺设置都很用心,下面介绍一下这个节目的一些看点。介绍一下此综艺的几大看点。第一,平时见不到的GOT7。在综艺的第一期中,节目组为成员们制造机会,让他们选择自己想要做的事。所以在此综艺中你能看到高空跳伞的mark、jackson、金有谦,穿击剑服的GOT7七只,考驾照的GOT7,在加拿大滑翔空中的忙内line以及范宜组等等,都是一些新的尝试,可以挖掘他们新的一面。第二,成员们特别有爱的互动。相信稍微了解GOT7的粉丝就会知道,GOT7是一个团魂非常深重并且有爱的团队,而这个节目可以说是把GOT7之间的有爱发挥到了极致。小七和在范汉江一起打羽毛球、听歌,王嘉尔和珍荣在加拿大手拉手互买礼物,段宜恩做导游,带嘉尔和有谦一日游,Bam和段宜恩以及嘉尔一起吃榴莲,尤其是在加拿大的时候,成员们在那期节目最后聚在一起非常的感动。第三,十分的搞笑,让人放松观看。GOT7是一个非常吵的团,并且笑料十足,看他们的综艺不笑算小编输。无论是每期节目自己录制的mv,还是一开始bambam和嘉尔两个人在地铁站迷迷糊糊坐车,还是7个人一起在酒店玩捉迷藏游戏不亦乐乎,都充满笑点,全程嘴脸上扬,看了他们的综艺会让你心情飞扬。第四,节目制作十分用心。此节目可以说是GOT7第二张正规专辑对于广大粉丝的回馈,所以节目制作非常用心。照顾到成员的每一个细节,不吝啬经费的大场面制作,每一期都是一个主题,让人们更加全面的了解JYP有一个优秀的组合是GOT7,这个节目也为GOT7圈了一大批粉丝。

    总体来说,《GOT7的hard carry》是一个非常好看的团综,拥有你对团综的所有要求,颜值高,笑声大,内容足,如果你想要了解GOT7,或者让自己心情愉快一定不能错过这个综艺。现在这个综艺在Vapp以及优酷等网站上都可以找到,非常方便,希望回答有帮助。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