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可以吃草莓吗?

草莓可以吃,少吃点就行~~~~不能吃的十大毒品!!1.巧克力:内含咖啡因和可可碱,危害狗狗的神经系统!过量食用易中毒死亡!2.洋葱和大蒜:会破坏狗狗的血红细胞,造成贫血3.鸡骨:细小又锋利~很容易划伤小狗的食道4.牛骨和猪骨:细小的牛骨猪骨很容易磨损狗狗的肠道,若骨头粘在一起会阻碍肠道系统的功能5.发霉的食物:会引起狗狗抽搐~严重的死亡6.生的或未熟的食物:内有大量细菌,会导致食物中毒7.油腻的食物:含高脂肪~会引起肥胖或导致内脏的炎症..而且狗狗如果习惯了重口味的食物~会导致它嘴刁..8.长期进食甜品或刺激性食物9.虾蟹等食物不要给狗狗吃~肚子里会生虫子10.盐!!!有人用盐来刺激中毒的狗狗呕吐..其实少于2/1茶匙的盐足以致命...正确的免疫程序:1。有可能发生犬瘟和细小病毒的地区以及不知道从母犬带来的自身抵抗力的幼犬,在4-6周时使用小犬二联苗(也就是犬瘟和细小病毒的疫苗)。8-9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合称六联苗)。12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或者狂犬和犬钩体合成苗),合称7联苗。2。很多朋友都是买的8-9周的狗狗8-9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12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狂犬苗(或者狂犬和犬钩体合成苗)3。如果12周的时候还没有注射疫苗在12周的时候直接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狂犬苗(或者狂犬和犬钩体合成苗)14-15周的时候再补一针犬钩体疫苗。解释一下,我们常说的因特威六联苗其实是五联加犬钩体苗,七联就是五联苗加犬勾体加狂犬苗或者是五联苗加犬勾体苗和狂犬合成的狂钩苗。狂犬苗和犬钩体为什么要单独提出来,因为他们是人畜共患的病(也就是说狗有可能传染给人,并且是有致命的危险)五联苗是单独一瓶干粉状,狂犬和犬钩体是液体状,我们一般打的时候把液体和着五联打。再来纠正一下平时使用的错误方法,很多朋友都可能犯过类似的错误。一针要管三年。第三年的时候才需要加强注射狂犬苗。可以注射肌肉或者皮下,注射前将疫苗升到15-25度室温。免疫后三周内抗体才达到高峰。疫苗只能保存在2-8度阴暗的地方。(冰箱的冷藏室,不是冷冻室)加强免疫的方法:(非常重要)第一年:注射二联弱疫苗(Nobivac PPi)+钩体苗第二年:五联+钩体苗第三年:注射二联弱疫苗+钩体苗或者狂犬苗第四年:五联+钩体苗注意:只有健康的狗狗才能接种疫苗。并且要使用一次性的注射器。很少的狗有一点过敏的反应二联弱疫苗(Nobivac PPi)包括了和犬副流感病毒。(罗威拿Rottweilers和杜宾Dobermanpinchers最容易感染细小病毒,而且对疫苗的接种反应也低于其他犬品种)

回复
  • 马瑜婕用户

    草莓可以吃,少吃点就行~~~~

    不能吃的十大毒品!!

    转载或管者引用本文全直内容战请注明来源大于芝士回答

    1.巧克力:内含咖啡因和可可碱,危害狗狗的神经系统!过量食用易中毒死亡!

    2.洋葱和大蒜:会破坏狗狗的血红细胞,造成贫血

    工关象革常边则,油收身千太王始。

    3.鸡骨:细小又锋利~很容易划伤小狗的食道

    4.牛骨和猪骨:细小的牛骨猪骨很容易磨损狗狗的肠道,若骨头粘在一起会阻碍

    肠道系统的功能

    5.发霉的食物:会引起狗狗抽搐~严重的死亡

    在地小由道程活将别器阶美切广技支准快听。

    6.生的或未熟的食物:内有大量细菌,会导致食物中毒

    7.油腻的食物:含高脂肪~会引起肥胖或导致内脏的炎症..而且狗狗如果习惯了

    重口味的食物~会导致它嘴刁..

    8.长期进食甜品或刺激性食物

    9.虾蟹等食物不要给狗狗吃~肚子里会生虫子

    10.盐!!!有人用盐来刺激中毒的狗狗呕吐..其实少于2/1茶匙的盐足以致命...

    正确的免疫程序:

    1。有可能发生犬瘟和细小病毒的地区以及不知道从母犬带来的自身抵抗力的幼犬,在4-6周时使用小犬二联苗(也就是犬瘟和细小病毒的疫苗)。

    8-9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合称六联苗)。

    12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或者狂犬和犬钩体合成苗),合称7联苗。

    2。很多朋友都是买的8-9周的狗狗

    8-9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

    12周的时候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狂犬苗(或者狂犬和犬钩体合成苗)

    3。如果12周的时候还没有注射疫苗

    在12周的时候直接注射五联苗+犬钩体苗+狂犬苗(或者狂犬和犬钩体合成苗)

    14-15周的时候再补一针犬钩体疫苗。

    解释一下,我们常说的因特威六联苗其实是五联加犬钩体苗,七联就是五联苗加犬勾体加狂犬苗或者是五联苗加犬勾体苗和狂犬合成的狂钩苗。

    狂犬苗和犬钩体为什么要单独提出来,因为他们是人畜共患的病(也就是说狗有可能传染给人,并且是有致命的危险)

    五联苗是单独一瓶干粉状,狂犬和犬钩体是液体状,我们一般打的时候把液体和着五联打。

    再来纠正一下平时使用的错误方法,很多朋友都可能犯过类似的错误。

    一针要管三年。第三年的时候才需要加强注射狂犬苗。可以注射肌肉或者皮下,注射

    前将疫苗升到15-25度室温。免疫后三周内抗体才达到高峰。

    疫苗只能保存在2-8度阴暗的地方。(冰箱的冷藏室,不是冷冻室)

    加强免疫的方法:(非常重要)

    第一年:注射二联弱疫苗(Nobivac PPi)+钩体苗

    第二年:五联+钩体苗

    第三年:注射二联弱疫苗+钩体苗或者狂犬苗

    第四年:五联+钩体苗

    注意:只有健康的狗狗才能接种疫苗。并且要使用一次性的注射器。

    很少的狗有一点过敏的反应

    二联弱疫苗(Nobivac PPi)包括了和犬副流感病毒。(罗威拿Rottweilers和杜宾Doberman

    pinchers最容易感染细小病毒,而且对疫苗的接种反应也低于其他犬品种)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