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特智能锁下载_欧比特智能锁安卓版 v1.0.1

欧比特智能锁安卓版

欧比特智能锁安卓版详细介绍

欧比特智能锁app今天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超级专业的智能门锁类型的服务软件,我们可以用这款软件来在线对我们的智能门锁去进行控制,保障我们大家的安全,各种的钥匙解锁模式应有尽有,喜欢就来试一下吧!

欧比特智能锁安卓版

【软件特色】

一款非常好用的智能门锁软件,用户只需将软件一键连接到家里的智能门锁就可以开启远程操控

不在家也能控制门锁,随时随地都能查看门锁状态,非常不错哦,快来下载试试吧。

【软件功能】

发现设备 - 检索附近,扫码连接、定位搜索,多途径更方便;

远程开门 - 授权亲朋,告别钥匙;

未落锁警报 - 忘记关门,定时落锁或警报,家的安全我们时刻关注;

访问时段 - 固定、循环访问,家政好帮手。

【软件亮点】

远程了解看门的时间信息

密码的随机生成修改

设置自动开门

蓝牙、WiFi、NFC等短距离通信方式进行一对一物理验证

欧比特智能锁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欧比特智能锁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欧比特智能锁下载_欧比特智能锁安卓版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