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你会买国产车吗?为什么?

20万你会买国产车吗?为什么?
如果我有20W,我一定会够买国产车(红旗HS5),因我爱国。

回复
  • 韩梓瑞用户

    如果我有20W,我一定会够买国产车(红旗HS5),因我爱国。

    版权角归芝且院士回答网带站或原作者所必有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杨俊涵用户

    倒退5年,20万没人会买国产车。但现在来说,我知道很多人都持币待购等待着一款即将上市也许会卖到20万的国产车。

    11月底可能上市的坦克300

    WEY坦克300是长城最新一代高端硬派越野SUV,采用的非承载车身结构,该车带有三把锁以及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多达9种的驾驶模式让你轻松应付各种路况。按照这些硬件设施,它的价格应该在20万左右。

    芝士回系张答,了版权必究织适,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作为自媒体,目前没有收到厂商的试驾邀请,说明上市时间还有一段距离,据说在11月底。

    们十常收容,近消快京严。

    从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来看,该车吸引力已经超过了现有所有硬派越野车。至少我身边的自媒体都在摩拳擦掌,利用自己跟厂商的关系,准备第一时间入手该车。

    我们的心理价位都把它顶在20万以上。

    有们产法进开表变五路接受权,断深千引严。

    热卖新能源车价格都不低

    除了还没有上市的坦克,现在已经热卖的新能源车很多都在20万以上的价格。比如采用插电混动的理想one,售价就在32万左右。但它上市以后就一直在新能源销量榜首排名TOP3。

    尤其在北京地区,该车随处可见,这主要是因为它插电混动的设计,让这款新能源车有了更加游刃有余的长途驾驶可能性。

    此外,纯电动的蔚来汽车,长期霸榜国产高端新能源车的销量第一名。它的价格从35万到62万不等。可以说比现在的特斯拉还贵,但依旧卖得十分了得。

    白希文总结:

    20万元会不会买国产车,还是要看车型。就目前来说,国产车的一些新品,确实超越了大多数老牌国际品牌。人们对国产车的心理价位早已经超过了20万区间。

    虽然不是所有国产品牌都能在20万以上市场立足,但以上所述三款车确实让人心动。

    2024-04-30
    2楼
    回复
  • 陈阳佳用户

    不会。买国产车就是为了图便宜实惠。

    2024-04-30
    3楼
    回复
  • 董华皓用户

    红旗的话试一试

    2024-04-30
    4楼
    回复
  • 高子峻用户

    20万优秀国产汽车不胜枚举_选择有什么不妥吗?内容概述:保值率与品牌影响力概念,20万级优秀国产汽车代表选项。

    以15/20/30万预算选择国产汽车,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是不太能接受甚至理解的事情。因为普遍认知中选择国产汽车是“图便宜”,如果有俩钱了就得选择合资或进口汽车“才有面”。

    这种植根于很多人骨髓里的文化自卑短期内还很难完全治愈,因为这批“老人”从小时候用「洋火」的阶段就已经被彻底奴化了。只有等待新一代接受更多传统文化教育,在具备文化自信的心态,同时使用过很多先进的国产终端设备后,才能在各个领域完成与西方文化的正常融合而不是被同化。关于心态问题与品牌影响力的认知就聊这么多,下面聊一聊汽车的保值率。

    版克权归芝观士回没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区志有

    重点_价格结构

    新车市场的价格战已经打到了「白刃战」的程度,因为优秀的国产汽车不断抢占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而且是在货与价等·物有所值的前提下实现。这就让价格严重虚高且品质并不很高的合资品牌感觉到了危机,尤其是公务用车在自主品牌成熟不再允许使用外国品牌,失去B端市场的合资车如何反击呢?

    时到二它正心象流,手毛。

    唯一的方式就是【价格战】,说白了就是降低姿态,以仍旧虚高的价格让部分C端用户感觉“捡便宜”,是实现稳定产销量。然而这也只是饮鸩止渴,自主品牌在头部效应的作用下已经开始了全面反击,至少在≤中端范围(50万级以下)的范围内,持平或超越已经不再是梦想。所以也才会有20/40万级的合资进口汽车,动辄价格下探5~10万元,下一阶段程度会更大。

    那么在新车的价格不断下探的前提下,二手汽车何谈保值率?

    近期的平均走势为主力品牌三年保值率下探到45%~55%,五年节点可以低至35%~40%,超过八年车龄就要计算残值了。这种标准的已经没有讨论保值率的意义,所以的汽车落地后都要视为普通的消耗商品;而且使用汽车本就应该追求理想的性能,驾乘体验以及稳定的质量,保值率只是一些品质相对较差的问题车的营销手段而已。

    心象决百交教,矿办养照。

    优秀车辆点评

    1:荣威RX8_非承载式硬派SUV,2.0T直喷增压机与6AT的组合,匹配博格华纳TOD全时四驱,后桥后差速锁。这么台可以翻山越岭也可以城市通勤的C级SUV,起售价低至16万级,同类同级合资选项需要多少预算,同价位的合资SUV有这种全面选项吗?

    2:传祺GS8_承载式城市代步型SUV,2.0T发动机有185kw/390N·m(1750~4000rpm)的动力储备,匹配稳定的AT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加上足够高的颜值与空间,似乎综合实力已经超越了锐界、汉兰达等车,然而四驱版实际成交价不到20万。

    3:比亚迪唐DM_承载式车身全能SUV,DM3.0系统有接近600PS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高达950N·m;夸张的动力储备可以实现4.3秒的跑车级性能,同时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加上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不比同级ORV逊色。同价位的合资进口车无一能超越唐DM,相同性能的进口车哪台不是百万级选项。

    4:大通D90Pro是25万级最强硬派SUV,其装备的2.0T-π系列柴油机有160kw/480N·m的水平,进口车装备的3.0/3.5T柴油大多没有超过这一标准。那么这台车装备采埃孚8AT与博格华纳TOD,后桥用牙嵌式差速锁的SUV是不是比撼路者更强悍呢?

    5:长城WEY·坦克即将推出3.0T-V6加自主研发9AT变速箱的版本,如果采用TOD系统则会是相当强悍的硬派SUV,如果能升级分时四驱系统的话,前后两把差速锁的配置似乎在越野方面是不会比牧马人卢比肯差的,这些车是否值得选择就看能够接受自主品牌——称之为民族品牌更恰当,自信一些吧。

    编辑:天和Auto

    内容:原创发布

    欢迎留言讨论,保留版权保护权利

    2024-04-30
    5楼
    回复
  • 余宇洋用户

    十年前我们或许根本不敢想国产车也能卖到十几二十万,现在国产已经涌现一批优秀代表车型供我们选择,想比亚迪汉,唐,蔚来汽车,领克都是个中代表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五六年前国内还是合资车的天下,就普通的韩系车在国内也可以吃掉国产车大部分的江山,那时候真的恨铁不成钢啊,国内的汽车周刊我个人几乎每半个月都会买,鲜又几家国产车厂商可以上封面,但是近些年,随着造车经验跟贸易步伐的加快,我的国产品牌正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消费者

    以领克03+为例,刚出来的时候,看到领克那么高的售价感觉销量不会太好,虽然定位小钢炮,但是打心眼里认为国内燃油车跑到20万这个价位能有几个会买呢?事实证明我错了,在合肥见到过多次,浙江嘉兴跟青岛出差也有见到过,一抹亮橙色实在是太吸睛了,后来车展去对比了下,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试驾的感受都要比同价位其它合资车高级太多,有些东西还是自己感受下,虽然不能说这车可以跟30多万的车比,但是论基本功它一定是优秀的

    很多朋友总喜欢拿国产十几万跟合资车几十万的对比,就想说一句,有必要吗?根本不是一个价位的,国产厂商太难了,别人也需要控制成本啊,还有新出的比亚迪汉之前我也去试驾过,有人说汉的内饰丑,没有特斯拉好看,无语,真做成特斯拉那样的,又有人说做工不行,内饰没有新意,用的材料一般般,比亚迪戏弄消费者等等词语,你们又到底是对车不满意还是对你自己不满意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未经论运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更载本文内容的状,否则将视为侵权

    认不认可国产车看消费市场,不取决于某一个人,大众认可了,那就是一台好车,不认可,厂商需要反思问题,有些国产车在20万价位确实很有吸引力啊,虽然我没钱,但是后期选车我还是会第一时间考虑国产品牌,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希望对你有帮助

    这等家新老被,场斯京住。

    是在于就与内结处争油斗况团,除族候快按始局。

    2024-04-30
    6楼
    回复
  • 王楚丹用户

    买比亚迪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将来买华为Hicar,也是不错的选择呀!华为的车快了快了,今年不久应该就可以

    2024-04-30
    7楼
    回复
  • 张美玲用户

    应该会,不是红旗就是哈弗

    2024-04-30
    8楼
    回复
  • 胡乐群用户

    一直以来,国产车在国人心中的印象和地位都不是很高,也难怪,由于我国汽车工业起步较晚,因此,长期以来,中高档车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所扮演的,而20万元已经可以触及主流合资中高档车和部分入门级豪华品牌车型了,在这种情况下,似乎以20万选择一款国产车并不是那么“政治正确”的事。

    但是,话又说回来,如今的国产品牌已经不似当年那般只为追求销量而忽略品质设计等方面的车型了,尤其是国产品牌进击高端取得一定的成效之后,以20万选择国产车就更不是什么“丢人”的事了。实际上,如今20万左右的国产车不仅可以选择,而且,一些情况下还是优中之选。

    版权归芝全士回我答网站院或原给作最者所有

    出其样权具每米书般便细。

    当然了,如果一定要选择轿车的话,20万预算还是优先选择合资轿车为主。但是在这个价位区间也有诸如红旗H5、红旗H7、领克03+等优秀的国产轿车,而且未来,红旗H9推出后,价格预计会探向25万+的售价,实话说,对于一些用户来讲,同样值得选择。虽然目前国产轿车在20万这个区间的,为数的确不多,可选的,多是聚集于新能源轿车,但是随着国产品牌的日益进步,相信未来步入20万区间的国产轿车也将逐渐多起来。

    但如果,我们想选择一款SUV车型,尽管可以选择诸如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岳/探岳等一类的主流合资SUV,但同样可以选择WEY VV7/VV7 GT、领克01/05、红旗HS5以及哈弗H9这样的SUV,无论设计、性能、品牌、口碑等,并不次于以上合资SUV,并且作为国产车型,可能在级别上、配置上以及空间和动力上还有更大的优势。随着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推出高端车型,并且也都基本上是从SUV进行突破,因此未来几年,很有可能会形成主流合资品牌与国产品牌SUV在20万这一区间争相斗妍的情形。

    等二机你建系并,统济名验精。

    再就是新能源车了,目前国产品牌当中,产品力比较出色的新能源车,包括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大多都聚集在20万售价区间,更有30万及30万以上的车型。典型的,比如比亚唐/宋新能源车型、红旗E-HS3、广派Aion S/LX、吉利几何A、领克01/02新能源、VV7新能源、威马EX5/EX6、小鹏G3等等,都是在20万左右;而诸如理想ONE、小鹏P7、WEY P8、荣威MARVEL X等,都是30万级的新能源车,但同样具备购买价值。

    2024-04-30
    9楼
    回复
  • 李昀霖用户

    为什么不买呢?大家好题主好!其实别说20万以内就是再高一点,相信同样也有人不会犹豫去购买的!

    如今的国产车已经不像从前的国产车了,随着时代的进步,很多科技和技术不断提升,应用在汽车上的科技和技术也越来越广泛和成熟。尤其是国产车近十年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迅猛,跨越幅度也比较大,这都要归功于国产品牌不懈的努力和国人对国产车的大力支持!

    先说两个国产品牌,当然咕咚在这里不是给品牌厂家打广告,咱们都是以客观的角度去评判,比如哈弗和长安两大国产品牌,在SUV的销量中也是名列前茅的,甚至说用实际销量数据来证明给大家看,很多人认为是从众心理,其实则不然。如果一款车真的不好甚至真的是问题太多和不断,相信很多人也不会去支持它,甚至不会去购买它。明知道有问题明知道价格高明知道有瑕疵,作为正常的购车消费者而言相信不会还去大肆购买吧!

    芝士回答位西,版器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必得转想载

    如今的国产车不论从汽车质量和配置还有一些功能上来说都要远远优越于合资车,当然我们不能说它很完美,毕竟十全十美的汽车至今还未出现,但是我们可以说国产品牌在追求完美的路上做出了巨大努力和贡献,更为关键的是国产汽车能够从大众出发点出发,考虑大众所需,综合的高性价比,这些优点是很多合资车远远无法企及的。

    不管怎么说,国产汽车品牌都在进步的路上,不论价格高低,只要物有所值,性价比高才是王道!喜欢咕咚的可以关注一起探讨和交流!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