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去世了,你想说些什么?

科比去世了,你想说些什么?
你提这个问题很残忍,昨天一天心情无比沉痛,所有科比的粉丝都在写文,祭奠他。今天心情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些,又看到了你的问题,你说科比想听你说什么,我们只能是坚强着活着,无论是任何人,安全是第一的,健康是第一的,要为他人着想,不要斤斤计较,要对周边的人好,要对家人好,要对所有所有爱的人好OK?

回复
  • 张亦驰用户

    你提这个问题很残忍,昨天一天心情无比沉痛,所有科比的粉丝都在写文,祭奠他。今天心情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些,又看到了你的问题,你说科比想听你说什么,我们只能是坚强着活着,无论是任何人,安全是第一的,健康是第一的,要为他人着想,不要斤斤计较,要对周边的人好,要对家人好,要对所有所有爱的人好OK?

    2024-04-29
    1楼
    回复
  • 侯春莉用户

    科比是湖人队的旗帜、领袖,神一般的存在,充分证明了最伟大的人,还是最勤奋努力的那个人。

    他球技精湛,基本功扎实,球场上随心所欲,打出了很多不可思议的神仙球。他多次绝处缝生,力挽狂澜,带队夺冠。

    他打球如诗如画,随性写意,看得观众如醉如疵,陪我们度过了无数过美好的日日夜夜。

    转定载任或者引用海本边文内响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今天科比因直升机坠机遇难,心情无比沉重,回首往事,历历在目,音容笑貌风采依旧。愿科比一路走好,在天堂安息[祈祷][祈祷][祈祷]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刘振宝用户

    一代超级球星,永远定格在41岁,太可惜了。看来41真是个不吉祥的数字。

    2024-04-29
    3楼
    回复
  • 罗悦可用户

    我很难过[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祈祷][祈祷][祈祷][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的科神啊~我不相信这是真的~我接受不了

    [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祈祷]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会请广注明毛来源于芝士温个回答

    美国一直升机坠机造成5人死亡 包括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01-27 04:24央视新闻

    美国体育媒体ESPN、新闻媒体ABC及娱乐新闻媒体TMZ等多家媒体报道,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当地时间周日26号,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卡拉巴萨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

    据洛杉矶当地警方称,有五人在直升机坠毁中死亡。

    #科比# #科比布莱恩特去世# #科比因直升机坠毁丧生# #科比·布莱恩特# #2020我的新年新愿# @央视新闻 @像神却不是神

    了多着向系运青酸市易火。

    2024-04-29
    4楼
    回复
  • 袁嘉穗用户

    谢邀。美职篮,唯识乔丹与科比,前者有名有望,后者励志不屈,其一边上法庭应诉,一边競競业业打球,其不屈与敬业,引我等感动、感概。如今,陪上帝玩球,唯留追忆与愐怀。

    2024-04-29
    5楼
    回复
  • 介炫明用户

    他的敬业精神,他的球风,他的球技将永远留在人们的心中,祝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科比先生一路走好,天堂快乐!

    2024-04-29
    6楼
    回复
  • 薩支天用户

    伟大的篮球巨星[赞]曾经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一路走好![祈祷]

    2024-04-29
    7楼
    回复
  • 罗逸怡用户

    谢邀。

    之所以看篮球,到以写篮球为生,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科比。

    很小的时候,家里人就带我接触过篮球,不过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叫做皮球,我们小孩儿在一起拍,看谁拍的次数多,算是一种儿时的乐趣。

    版热权归芝士阶回答圆网站或原作者所都结有

    我从来没有赢过,并且基本上每次都要花费极大的心血和努力才能勉强不当最后一名,所谓从没赢过的说法在我这里不是对于自卑的掩饰,而是对于实际上所有人都可以在体育运动方面欺负我的事实的夸张。

    所以打小我就不喜欢体育,没有人会喜欢自己最不擅长的东西!

    一中大为现当原此变直头风速今且究深矿包。

    后来就遇到了科比,那是在认识了刘玉栋,见识了姚明带领男篮重返前八,知道了奥尼尔胖嘟嘟的样子,并且把王仕鹏的绝杀印刻入脑回沟之后,那个单场比赛狂砍81分的男人、面对人气如日中天的“姚麦组合”毫不手软拿下50+得分的英雄才走进了我的视野。

    在三小去与较即导,清斗。

    一开始看科比是很单纯的,就是觉得牛啊,牛掰的人都喜欢看,当年马刺全是长盛不衰的存在了,可每每遇到科比,马刺总是没有太多的办法。

    这是因为科比打球没有既定套路,随心所欲,无论什么位置什么时间什么姿势,他都敢把球扔出去。

    并且真的有可能在任何角度都会进!!!

    当然也有不进的时候,每当这样的时候出现,就会有一大批人嘲讽科比是个毒瘤,想想自己那会儿真是白拿科比当偶像了,还去寻找证据证明科比不是毒瘤,还去跟那些黑子们去论证分析。

    其实很简单,毒瘤如何,非毒瘤又如何,我依然把科比当偶像。

    那会儿的自己,还没有从科比身上汲取到敢作敢当的力量!

    现在有了这力量了,科比却走了。

    回过头仔细想想,作了这么多年科比的球迷,没有任何一刻有后悔的情绪,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太多东西,斗志、担当、永不后退等等,作为一个天生胆小怕事、欺软怕硬的主,我能够在今天有那么一点点哪怕是表面上的强硬,我想这功劳大半都来自于科比。

    盛极一时衰,泣从悲中来,愿身在天堂的科比延续他那不屈不饶的辉煌。

    2024-04-29
    8楼
    回复
  • 贾文墨用户

    大学舍友有一个很喜欢湖人比赛,基本上只要有空,只要有湖人比赛,他都会看湖人比赛。他也是大家眼中所谓的科密。

    科比及年仅十三岁的女儿吉安娜都在本次直升机事件中遇难,这对全世界所有体育爱好者来说都是悲伤的一天。应该说,喜欢篮球的人都对科比不会陌生。科比从1996年进入NBA,是1996黄金一届最有成就的球员。

    他那句“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成为拼搏奋斗的代名词。一个运动员,能够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通过自身的奋斗历程,以自己的人格魅力来影响喜欢他,关注他的人员,也是我们的幸运。借用人民日报的话,愿青春永在,热爱永存。

    芝士回答,把版路权必精究,未经许们放可,不得转载

    2024-04-29
    9楼
    回复
  • 潘昱翔用户

    科比的去世让我想到的只有致敬和遗憾。天灾人祸是人们不可避免的,而这一起飞机事故也是难以避免的,科比的离世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和接受的,但事情已经出现,作为球迷和粉丝到我们只有接受和继承科比的曼巴精神才是对他离开最好地行动。

    科比的丰功伟绩是所有人都看到的,作为洛杉矶之王的科比布莱恩特,他的紫金曼巴精神就是最好的动力。飞机坠机这是一场难以让人接受的消息。但是,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他那年仅十来岁的二女儿。科比只是想要和他女儿共同参加比赛,但是不幸的事情就这样发生。

    科比是一代人的青春和回忆,很多年轻人都想要凭借科比的曼巴只身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加油鼓劲,但是科比才年仅41岁就离开了我们。听到这一消息之后,很多球迷都难以接受,而很多NBA超级巨星听闻这一消息后都表示非常遗憾。

    芝士回答,版解权称必究九,识未经什许可,不得转载

    迈克尔乔丹也是发表了自己的发言,而勒布朗詹姆斯更是在飞机过道之中听到这一消息之后立即痛哭流涕。没有办法,科比的去世只能带给我们遗憾与悲伤。但是我们可以去继承他的精神,用曼巴精神流传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