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带美女买668万的劳斯莱斯曜影,你怎么看?

王思聪带美女买668万的劳斯莱斯曜影,你怎么看?
还是让我们关注这款车型吧。能够将艺术与机械如此完美结合来造车的,全世界也仅此一家了!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一组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图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这款全新的劳斯莱斯车型继承了家族式经典设计风格,优雅贵气,新车有望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始接受预定。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凸显豪华贵族气质,给人一种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前脸部分,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经典设计风格,两组LED大灯搭配质感十足的进气格栅,灵气逼人;同时,车身油漆是采用了特别定制的抒情铜金属色外漆,彰显出极其奢华品质。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在消音室内,工程师能够通过一款麦克风来捕捉汽车外部的机械零部件,经过加工就能够产生全新的音轨,很有特色,这些声音包括了锁门声、从车门伞舱处抽出雨伞的声音、雨刮器的声音等等。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的十分高档,舒适。中控部分,搭载了一款高档的液晶多媒体显示屏和仪表盘,这部分的设计略显得有点简单,没有丝毫的新意,但是,多媒体显示屏的功能确实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帮助你了解到车辆的实时信息以及路况,还能够通过它来娱乐。座椅部分,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采用的高档的皮革材质,主色以米黄色为主,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驾乘体验,整车总共有四个座位,前排与后排都安装了空调出风口,进一步的提升了该车的内饰品质。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将会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63马力,峰值扭矩能够达到780牛.米;至于传动方面, 曜影天籁灵境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任何的路况环境都能够轻松应对,给驾驶员一个良好的驾乘体验。小结:作为一款经典的豪华汽车,劳斯莱斯此次推出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勾起了无数车迷的怀旧情节,延续了世界豪华车的品质,经典的外观造型,高档的内饰装饰以及不俗的动力性能,都是对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品质的肯定,但是高昂的价格注定它只是少数土豪们的战利品了!

回复
  • 郑李英用户

    还是让我们关注这款车型吧。

    能够将艺术与机械如此完美结合来造车的,全世界也仅此一家了!

    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一组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图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这款全新的劳斯莱斯车型继承了家族式经典设计风格,优雅贵气,新车有望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始接受预定。

    版权归芝却士不回答大网说站或原作心者所有

    时会经等家量机正条提革少色元,温叫际商市消。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凸显豪华贵族气质,给人一种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前脸部分,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经典设计风格,两组LED大灯搭配质感十足的进气格栅,灵气逼人;同时,车身油漆是采用了特别定制的抒情铜金属色外漆,彰显出极其奢华品质。

    方把题党特图治增转声名米且素往养始育县。

    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在消音室内,工程师能够通过一款麦克风来捕捉汽车外部的机械零部件,经过加工就能够产生全新的音轨,很有特色,这些声音包括了锁门声、从车门伞舱处抽出雨伞的声音、雨刮器的声音等等。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的十分高档,舒适。中控部分,搭载了一款高档的液晶多媒体显示屏和仪表盘,这部分的设计略显得有点简单,没有丝毫的新意,但是,多媒体显示屏的功能确实十分强大,不仅可以帮助你了解到车辆的实时信息以及路况,还能够通过它来娱乐。

    座椅部分,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采用的高档的皮革材质,主色以米黄色为主,给人一种温暖舒适的驾乘体验,整车总共有四个座位,前排与后排都安装了空调出风口,进一步的提升了该车的内饰品质。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将会搭载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563马力,峰值扭矩能够达到780牛.米;至于传动方面, 曜影天籁灵境匹配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任何的路况环境都能够轻松应对,给驾驶员一个良好的驾乘体验。

    小结:作为一款经典的豪华汽车,劳斯莱斯此次推出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勾起了无数车迷的怀旧情节,延续了世界豪华车的品质,经典的外观造型,高档的内饰装饰以及不俗的动力性能,都是对曜影天籁灵境特别版车型品质的肯定,但是高昂的价格注定它只是少数土豪们的战利品了!

    2024-04-25
    1楼
    回复
  • 丁韫玉用户

    有钱任性,爱咋滴咋滴!

    2024-04-25
    2楼
    回复
  • 牛昊硕用户

    有钱任性还能说啥

    2024-04-25
    3楼
    回复
  • 袁雨用户

    其实也没什么,有些人喜欢好东西有些追求没那么高。但是往往有追求的人反而生活过的不错。就像买芦荟胶护肤产品。有些人会买好一点的芦荟胶,去买荟名门芦荟胶,有些人会入手便宜差一点的自然乐园一类。没有对错,只是品味不同。

    2024-04-25
    4楼
    回复
  • 李喆晗用户

    怎么看?干看呗

    2024-04-25
    5楼
    回复
  • 龙星光用户

    这种问题只能让小编无奈,土豪的有挥霍的资本我们没有

    2024-04-25
    6楼
    回复
  • 吴敏燕用户

    有钱任性 伤不起

    2024-04-25
    7楼
    回复
  • 冯天韵用户

    管你啥事,你也看不见,你也摸不到,你也开不了,你说是不,劳斯莱斯真的好开吗?

    2024-04-25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