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东皇钟版下载-太极最新版 v6.1.2

太极最新版

太极最新版详细介绍

太极东皇钟版上线,这里为大家带来的是太极插件5.0.1最新版本,加入了更多的功能模块,修复了上一版本中的不足之处。太极插件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安卓机插件,感兴趣的赶快下载体验吧。

太极插件安卓版

【软件说明】 

太极,是一个无需Root、不用解锁Bootloader,也不需要刷机就能使用 Xposed 模块的一个APP。

首先添加应用到太极中(俗称渡劫应用)。

下载 Xposed 模块然后安装到你的手机上。

在“法宝”中启用需要的 Xposed 模块。

强制停止对应的应用,Xposed 模块即可生效。

【版本说明】

更新日志:

0. 修复普通版应用创建的问题。

1. 新增适配引擎,动态适配模块。

2. 再无内核过期,随意使用你喜欢的版本。

3. 支持创建更多的应用。

4. 添加应用和模块管理体验优化。

版本记录

2020-05-13 版本: 6.1.2

稳定性改进和错误修正。

太极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太极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太极东皇钟版下载-太极最新版 v6.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