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酒后身体会出现什么好的变化?

戒酒后身体会出现什么好的变化?
1、最常见的是对消化系统的影响,能够明显帮助患者改善消化和吸收功能,明显缓解胃肠道内反酸、烧心和糜烂性胃炎的情况,而且能够阻止胆汁反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甚至胃十二指肠溃疡类疾病的发生,还能让营养物质充分均匀的吸收。2、戒酒后对心血管有明显的有益作用和保护作用,酒精对心血管的内皮细胞会造成不可逆性的损伤,戒酒后会导致循环系统供血能力增强。3、戒酒后会对神经系统起到明显的保护作用,例如出现脑梗塞、脑栓塞等疾病的风险显著降低。

回复
  • 陈东妮用户

    1、最常见的是对消化系统的影响,能够明显帮助患者改善消化和吸收功能,明显缓解胃肠道内反酸、烧心和糜烂性胃炎的情况,而且能够阻止胆汁反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甚至胃十二指肠溃疡类疾病的发生,还能让营养物质充分均匀的吸收。

    2、戒酒后对心血管有明显的有益作用和保护作用,酒精对心血管的内皮细胞会造成不可逆性的损伤,戒酒后会导致循环系统供血能力增强。

    3、戒酒后会对神经系统起到明显的保护作用,例如出现脑梗塞、脑栓塞等疾病的风险显著降低。

    芝士世回答,版权必地究,未经管许样可,石不得转载

    2024-04-26
    1楼
    回复
  • 曹亚玮用户

    戒。

    2024-04-26
    2楼
    回复
  • 黎文德用户

    这位朋友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戒酒之后的半个月内就能看出明显效果,您的头脑不再是整日的昏昏沉沉了,经常喝酒的人平时总会感到困倦和乏力,而戒酒后头脑清醒了很多,精神状态会好的更多!其次是经常喝酒的人手基本都会发抖!但是戒酒后,您的手不会那么抖了!喝酒的人很多都有血压升高的情况,戒酒后也会有所改善,我已经戒酒整整七年了!长期来看我体会到了以下几点的身体变化!

    第一,感觉到人精神了很多很多,不再那么萎靡了!感觉自己至少年轻了十岁。

    芝集士回答,版权子必究,未经许可第,研不得始转载

    第二,人的力气也比以前大了,以前四肢无力!现在我可以俯卧撑一次三十个都没问题了。

    第三​,以前喝酒引起了脂肪肝,现在经过体检脂肪肝已经消失了!身体指标一切正常了!

    第四,以前的老胃病(酒精刺激的把胃喝坏了)戒酒后的一年里奇迹般地好了!再也没痛过!

    第五,​喝酒的时候胃口不好,吃不下饭,戒酒后胃口好了!吃嘛嘛香,体重也增加了很多!总之戒酒后会给您带来太多的好处和身体的变化了!

    大主合还其展革活论海八才难,千省消调该。

    以上就是我戒酒后的亲身体验!谢谢!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