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价换量的新C3-XR能挽救悬崖边的东风雪铁龙吗?

以价换量的新C3-XR能挽救悬崖边的东风雪铁龙吗?
个人觉得前景不太乐观!而且中期改款的C3-XR能不能完成自我救赎都是个未知数,就更说能否挽救东风雪铁龙了~~1.价格看似诚意满满,实际上玩的又是套路。起售价确实比2018款低了,第一次拉低至九万元区间,可是价格调低的同时,配置也减了。就比如说最低配:如果你还是原来的配置,起售价调低,或许会被消费者接受,你这样降价又减配的做法怕是只能被吐口水了。低配还好,看看顶配估计要崩溃~~配置缩水也就算了,动力你也缩水,那就真的不厚道了。2.中期改款,为了家族化而家族化,使得中期改款的C3-XR面临着新老用户都不买账的尴尬~~外观看的出来是在向C5天逸靠拢,内饰是在向C4云逸靠拢,可是这种蜻蜓点水式的借鉴,既让它失去了原有的特色,又让它跟真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格格不入。要么外观确切地说是车头,那就借鉴天逸到底,把车灯也设计成分体式;内饰就借鉴云逸到底,把廉价感凸显的方向盘换成复古式的双幅式,这样好歹也是家族化的全面进化,现在这个中期改款的样子,真心没啥吸引力~~3.C3-XR起售价降低,看似避免了跟C4云逸的同室操戈,可是现在C4云逸终端优惠之后跟现在C3-XR的入门级价格重合度很高,这就尴尬了。相近的尺寸,更强的动力,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C4云逸对于消费者来说岂不是更好的选择吗?大众旗下的多车战略都能达到协同并进的效果,可是PSA的多车战略老是带来自相残杀的恶果,如果学不会大众的多车战略,还不如走精品车战略,就像小米手机一样,刚开始主打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待销量上去,市场份额做大之后,在进行多机战略,高中低多层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但是很显然雪铁龙学不来~~对于目前的雪铁龙来说,销量不再狂跌就是最好的结果,但是中期改款的C3-XR怕是难堪重任,不出意外的话,2019年雪铁龙的销量可能还会下降,哎,会造不会卖的雪铁龙,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回复
  • 费继超用户

    个人觉得前景不太乐观!而且中期改款的C3-XR能不能完成自我救赎都是个未知数,就更说能否挽救东风雪铁龙了~~

    1.价格看似诚意满满,实际上玩的又是套路。起售价确实比2018款低了,第一次拉低至九万元区间,可是价格调低的同时,配置也减了。就比如说最低配:如果你还是原来的配置,起售价调低,或许会被消费者接受,你这样降价又减配的做法怕是只能被吐口水了。低配还好,看看顶配估计要崩溃~~配置缩水也就算了,动力你也缩水,那就真的不厚道了。

    2.中期改款,为了家族化而家族化,使得中期改款的C3-XR面临着新老用户都不买账的尴尬~~外观看的出来是在向C5天逸靠拢,内饰是在向C4云逸靠拢,可是这种蜻蜓点水式的借鉴,既让它失去了原有的特色,又让它跟真正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格格不入。要么外观确切地说是车头,那就借鉴天逸到底,把车灯也设计成分体式;内饰就借鉴云逸到底,把廉价感凸显的方向盘换成复古式的双幅式,这样好歹也是家族化的全面进化,现在这个中期改款的样子,真心没啥吸引力~~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数角得转载本许文内她当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3.C3-XR起售价降低,看似避免了跟C4云逸的同室操戈,可是现在C4云逸终端优惠之后跟现在C3-XR的入门级价格重合度很高,这就尴尬了。相近的尺寸,更强的动力,更加时尚的外观内饰,C4云逸对于消费者来说岂不是更好的选择吗?大众旗下的多车战略都能达到协同并进的效果,可是PSA的多车战略老是带来自相残杀的恶果,如果学不会大众的多车战略,还不如走精品车战略,就像小米手机一样,刚开始主打一款高性价比的手机,待销量上去,市场份额做大之后,在进行多机战略,高中低多层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但是很显然雪铁龙学不来~~

    对于目前的雪铁龙来说,销量不再狂跌就是最好的结果,但是中期改款的C3-XR怕是难堪重任,不出意外的话,2019年雪铁龙的销量可能还会下降,哎,会造不会卖的雪铁龙,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2024-04-27
    1楼
    回复
  • 高雅瑜用户

    不能,雪铁龙在小众的路上越走越远

    2024-04-27
    2楼
    回复
  • 付钰童用户

    挽救应该说不上吧,不过价格接近自主品牌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

    2024-04-27
    3楼
    回复
  • 刘丽芬用户

    想不通这个车就是个丑逼四不像,怎么会批产?价格没价格,颜值没颜值,配置没配置,品牌没品牌,要啥没啥。减配进去6到8万区间,让它自身自灭。把云逸替换它。

    2024-04-27
    4楼
    回复
  • 汪婧言用户

    其实雪铁龙品牌还是有相当的群众基础的,只是东风雪铁龙在国内糟糕的广宣,以及产品更新的龟速,实在难以让人爱的起来。(一个4AT用了好几年)都说法国人会造车不会卖车,这话放在过去,现在,恐怕还有将来都是一个事实,有朋友说你看法国人的用料,底盘的调教都是上乘之选。这话不假,作为曾经C4L的车主,我挺满意的,但是雪铁龙真正要努力的不是仅仅靠一个C3XR,或者一次次降价来翻身,更多的还是要考虑下车型产品更新的速度,国内准车主用车的需求,还有顺手解救一下糟糕的广宣。

    2024-04-27
    5楼
    回复
  • 巫栅漪用户

    新款优惠力度不大,不如老款

    2024-04-27
    6楼
    回复
  • 孛浩大用户

    c3xr带着诚意而来,性价比方面还算是不错的,但是一个品牌想靠一款车型去挽救,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显然是不现实的。

    2024-04-27
    7楼
    回复
  • 吴肇珏用户

    挽救谈不上吧,只能说看能不能为雪铁龙扭转一下局面。

    2024-04-27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