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会因为懒和宅错过一生真爱吗?

人会因为懒和宅错过一生真爱吗?
因果,必然!

回复
  • 曾依圆用户

    因果,必然!

    2024-04-30
    1楼
    回复
  • 何卓用户

    大概率上,会。

    现实社会当中,现在很多人开始明白了,所谓的勤劳致富就是一个笑话,虽然有点偏颇。他可以佐证一点,就是你的选择大于努力。现在的人生存的方式和生活的方式千差万别,可能现实当中有的人你看他整天的无所事事,但是他仍然可以生存。你能说他懒吗?可能很多人无法理解,那么人家也是凭本事懒的(我就见识过长期专职炒股的人)。另外现实的状况来说,确实有太多的无聊的,没有必要的一些社交活动。每个人对于你利弊的看法不一样。正像那句话。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宅有时候是一种孤独,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最佳的选择。所谓的懒和宅在都是你给周围的人的一些感官看法,从而你就失去了一些正面和了解的机会。这可能有碍于你的正面形象以及减少你接触面的广度和深度,所以找寻真爱的机会,概率上会减少。

    2024-04-30
    2楼
    回复
  • 史亚雯用户

    友,当遇到爱情时,会有质的飞跃的!会变得龙精虎猛,天天心盼盼,忘了吃茶饭,虎视又耽耽,睡觉又不敢,日日夜夜想心甘。哈哈哈哈😄😄😄。信不信由你!

    2024-04-30
    3楼
    回复
  • 陆绍元用户

    谢邀请:

    这个问题有点片面,可能也不可能,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宅在家里,不能出去与人交流沟通,确实能错过好姻缘,比喻好多研究生,博士生,高级知识分子,他们的环境必须呆在工作岗位,独立操作一些研究项目,开发一些产品,懒于社交,错过了年轻的时候,是常有的事,随着电脑的普及,人们去商厂,饭店,大街上溜弯的时间少了,人与人之间的见面也少了,网络购物替代了人。

    要想改变这种局面,就要多出去旅游,到景区去看动物,淘冶情操,唤发青春的斗志,让身心愉悦,精神良好,试问一个在人群中精神百倍的人,是不是会引起大家的注意?缘分就会悄悄来到你身边的。

    芝士华回答,版权必究热,未海以经许可,构不得转载

    人生一世,要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婚姻是大事,好姻缘更是可遇不可求,相遇才是缘分,千万不要宅在家里,社会是一所大课堂,更是一个大溶炉,要婚姻还需要浪漫和持久哟!

    图片一,二,三,九来自网络。

    2024-04-30
    4楼
    回复
  • 任浩华用户

    爱情是一种付出,需要主动出击!懒和宅刚好是最大的敌人,当然会错过!

    2024-04-30
    5楼
    回复
  • 蔡雨斐用户

    人因为懒和宅会错过一生真爱吗?

    这个问题不是几句话就能武断答出来的,会或者不会,都有着其原因和条件的!

    一,一个人的懒和宅,必有其原因。官二代?富二代?拆二代?啃老族?遇到了打击?伤害?阶段性的疗伤,或自暴自弃性格使然?

    未经芝士回低约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验则将流视往为侵权

    二,懒和宅是会严重影响与异性的来往,失去很多求得真爱的机会。天上丢下个林妹妹的机率微乎其微!

    过政心基口思,况标却县。

    三,人是会变的,大智若愚,懒人有懒福,何况真爱往往也是求不来的,有时福至天降,姻缘可遇不可求的事也有的是!

    有时真爱真是求不来的,懒和宅的人就一成不变了吗?我信命,机缘。天命弄人,懒和宅只是婚姻与真爱的短项之一,而非绝对。

    来能因明革老图知共收,报空千始。

    那些有懒和宅的朋友们还是积极起来好,可以取长补短,错过真爱的机会就会少一些。真爱是人世间稀缺的東西啊!

    2024-04-30
    6楼
    回复
  • 陈世荣用户

    会啊!

    懒得遇见

    懒得经历

    芝士回研都答,流版权必认究,未经许可总,不得转载

    懒得妥协

    国可子法情图走张且深太准育。

    懒得负责

    懒和宅,难道等真爱上门一条龙服务?!

    2024-04-30
    7楼
    回复
  • 郝怜菡用户

    生活会用各种方式,尽量让每个人都不要错过。但当你连开一下门的力气都不愿意付出,生活也只能去敲下一家的门。

    2024-04-30
    8楼
    回复
  • 养锡丹用户

    1、人因为懒和宅会错过真爱,一个懒人不可能成为一个有前途的人,没有前途的人再宅在家里,你认为自己是国宝啊!这样的人找到对象的可能性不是多大!

    2、一个既懒又宅的人要想找到对象,除非他有一个腰缠万贯的老爸老妈!

    3、现在勤快而又善于推销自己的人往往都有可能找不到对象,有这样倾向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与时俱进了!好酒害怕巷子深呢!

    版权领归芝士从回答网站或能原律作者所称有

    2024-04-30
    9楼
    回复
  • 徐向荣用户

    会呀!比如我,哈哈😄,懒得结婚了那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