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画报手机版订阅浏览下载 v5.2.6

周末画报手机版订阅浏览

周末画报手机版订阅浏览详细介绍

《 周末画报》是一款应用于安卓手机的画报阅读软件!软件结合指尖出众互动,精致图文跃然欲出。

并且软件能够每日为你奉上环球视野、独家故事、智趣观点和名家专栏等等内容,用户只需要通过手机就可掌中观世界和知天下!

【特色说明】

1、拥有大量的读者和最优的中文媒体;

2、软件能够免费高速下载,并且无限用户进行注册就可以使用;

3、软件内容能够每日及时更新;

4、软件的代码完全重写,软件运行速度快捷;

5、使用方便,并且软件运行流畅和稳定;

【软件操作】

1、软件加载完毕,用户可以点击界面最下方的日期按钮选择进入画面;

2、进入画报界面,用户上下拖动来选择阅读内容,点击即可进入阅读;

3、如果用户需要浏览画报,可以在屏幕中左右拖动来选择;

4、同时用户想要返回上一步,可以点击屏幕左上方角落的箭头

5、用户选择想要调换栏目,就可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三条横杠按钮进入!

版本记录

2021-07-23 版本: 5.2.6

优化UI显示

周末画报手机版订阅浏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周末画报手机版订阅浏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周末画报手机版订阅浏览下载 v5.2.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