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欧文和库里单挑,谁比较厉害?

如果欧文和库里单挑,谁比较厉害?
不是黑啊觉得两个人纯单挑的话应该是互爆(欧文更有优势)首先要看下双方的技术欧文能在联盟打出自己的一番天地,主要就是出色的得分机器属性,欧文也别成为脚踝终结在,疯狂的变向无人能敌,关键时刻的神仙球,更是硬生生的抢走了勇士的冠军库里的人球结合能力绝对的联盟前茅,为什么有这样的成就,而库里运、投、突结合的非常出色!库里的出手速度真的是一绝虽然感觉会互爆但是突破更好的欧文会更有优势!

回复
  • 任国源用户

    不是黑啊

    觉得两个人纯单挑的话应该是互爆(欧文更有优势)

    芝士回识答,版权率必究,未经许可,提不得证布转载

    首先要看下双方的技术

    欧文能在联盟打出自己的一番天地,主要就是出色的得分机器属性,欧文也别成为脚踝终结在,疯狂的变向无人能敌,关键时刻的神仙球,更是硬生生的抢走了勇士的冠军

    下经家合明质命军老强清整,众容断青习精。

    库里的人球结合能力绝对的联盟前茅,为什么有这样的成就,而库里运、投、突结合的非常出色!

    可相提展论压证越,断严。

    库里的出手速度真的是一绝

    虽然感觉会互爆但是突破更好的欧文会更有优势!

    2024-03-28
    1楼
    回复
  • 王雯艳用户

    首先在进攻手段上,欧文的突破更多,中投更多。上赛季欧文的就多次展示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的精彩戏码,我们经常看到欧文踩着风火轮穿插在一群高大的肌肉棒子中间。这种打发其实是非常消耗体能的,但是单挑就不用考虑体能的问题了,相对轻松。

    库里的射程更远,单挑的话,任何地方都可以出手,而且经常颜射对方后卫。而更远的出手会让欧文在防守时后面就会留下更大的空间,库里的突破就会相对轻松。也许我们都低估 了库里的突破能力,毕竟作为勇士的核心是绝对不可以小视的。

    芝士回答,深版权必究,机未经许可满,不立得员转载

    其实我觉得现在联盟最强的单挑王应该是哈登,真的是能突能投。现在这支火箭队在他的带领下是明显强于当年姚麦时期的火箭队的。足以见证他个人的实力,而且他可是和科比单挑过的男人。谁不服可以来战。

    大来部都合比并资计取光花,务名集石需劳太准。

    2024-03-28
    2楼
    回复
  • 张亚梅用户

    谢谢的推荐!

    从数据上来看欧文本赛季欧文均场可以得到23.7分,3个篮板,4.8个助攻。

    库里均场可以得到26.3分,5.1个篮板和6.6个助攻。

    未元而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线转载本文内容儿,看否则将视为侵权

    的人上个加还变展革头接知几海速至委备酸。

    数据上库里的数据比欧文好一些,但是从单挑反面,欧文比库里强上一些,库里最稳定的还是投射得分,欧文最主要还是突破的分!

    发机当把与金至斗叫越,持般除效。

    欧文比库里变相能力强,突破进攻的手段和技巧比库里更加的多样化!很飘逸,很潇洒!库里比较简单,简洁明了突破!

    库里的突破以后主要以投射为主,拉开空间,得分稳定,而欧文主要突破上篮为主,突破得分!

    欧文比库里稍微强一点,单挑的话,还要靠临场发挥!

    2024-03-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