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四线城市,2019年家居建材实体门店能盈利的不到20%,各地都是这样吗?

这个并没有准确的统计数据,里面存在一个误区,如果你接触的亏损户比较多,那么得出的结论就是,大面积亏损,盈利的不到20%,另外80%都在亏损。 如果你身边接触的人当中,赚钱的占比较高,那么结果又不一样,盈利的占比就很高。还有就是,很多老板有个习惯,即使赚了,他也会说没有赚钱,生意不好做。有时候遇到一些老板,明明开着几十万的车,房子都有两套,还新开了门市,但他还是说没钱赚,生意艰难。你问他赚没赚钱,他可能给你说要亏本。据大材研究的接触,上市公司的经销商、中小企业的经销商,都有一些走访了解,也看了不少上市公司的财报,开门店亏的肯定有,但赚钱的也不少。像大多数上市家居企业,每年大概淘汰经销商10%左右,有的是5%,关店的情况也不少。这种关店或被淘汰的大多是亏损或者盈利不理想的。如果考虑到那些没被淘汰,但没有盈利的,占比大概也就20%左右。也就是说,80%的经销商还是在赚钱。不说这些上市公司的经销商了,就说中小企业的吧,只有20%盈利的说法也不准确。我们可以走访家居卖场、小区周边的建材门店,其中今年生意做得不错的也有一些。只不过随着以后大公司进入,其中会有更多小商家的生意被抢走,结果是被收编或者转型。有时候,是某些建材市场生意太差,里面的门店大部分没生意,赚不到钱,过一段时间大批撤店的可能性都有,这种家居建材门店,能盈利的肯定就占少数了。

回复
  • 杨梦真用户

    这个并没有准确的统计数据,里面存在一个误区,如果你接触的亏损户比较多,那么得出的结论就是,大面积亏损,盈利的不到20%,另外80%都在亏损。

    如果你身边接触的人当中,赚钱的占比较高,那么结果又不一样,盈利的占比就很高。

    未经芝部决士片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界否则将视细为侵权

    产量正命立想头资器权转务每今约般圆火满。

    还有就是,很多老板有个习惯,即使赚了,他也会说没有赚钱,生意不好做。有时候遇到一些老板,明明开着几十万的车,房子都有两套,还新开了门市,但他还是说没钱赚,生意艰难。你问他赚没赚钱,他可能给你说要亏本。

    而度里由活角领确断委,称存。

    据大材研究的接触,上市公司的经销商、中小企业的经销商,都有一些走访了解,也看了不少上市公司的财报,开门店亏的肯定有,但赚钱的也不少。

    像大多数上市家居企业,每年大概淘汰经销商10%左右,有的是5%,关店的情况也不少。这种关店或被淘汰的大多是亏损或者盈利不理想的。如果考虑到那些没被淘汰,但没有盈利的,占比大概也就20%左右。也就是说,80%的经销商还是在赚钱。

    不说这些上市公司的经销商了,就说中小企业的吧,只有20%盈利的说法也不准确。我们可以走访家居卖场、小区周边的建材门店,其中今年生意做得不错的也有一些。只不过随着以后大公司进入,其中会有更多小商家的生意被抢走,结果是被收编或者转型。

    有时候,是某些建材市场生意太差,里面的门店大部分没生意,赚不到钱,过一段时间大批撤店的可能性都有,这种家居建材门店,能盈利的肯定就占少数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李寰宇用户

    各线城市都差不多,反而四五线城市好一点,租金压力低,船小好调头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