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音乐软件下载-乐趣音乐官方版下载 v1.4.4

乐趣音乐官方版

乐趣音乐官方版详细介绍

乐趣音乐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乐趣音乐app是北京可爱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小清新音乐软件,这里歌曲丰富,让你搜索即可享受,同时网络了全球金曲,还有编辑推荐板块和新歌榜,各种类型的音乐应有尽有!

乐趣音乐官方版

【软件介绍】

乐趣音乐app的背景是动图而非短视频,内容的核心仍在音乐。乐趣音乐app匹配的动图风格各异,比较抓人,波普蒸汽波等等,迷幻色彩很重;选曲也有些小众和冷门,官网上给的类型包括电子、说唱、3D、复古、金属、雷鬼等。

【软件功能】

【校园FM】

好的文字,要配上好的声音。热门、音乐、二次元、情感、娱乐,关注主播收听更多优质内容,可订阅可下载可收藏,不费流量带给你全新体验。

【校园音乐】

界面全新改版,流畅听歌体验,开启音乐的奇幻之旅。

【被窝电台】

夜深人寂的星空里,总有一个声音哄你入睡。

【精选专辑】

适合心情的音乐是耳边永不退潮的海,抚慰你的每个小情绪。

【音乐杂志】

胜过咖啡牛奶的搭配,音符加上文字,这是可以陪你细细阅读的歌

【软件特色】

全新改版,百变主题自由定制:网络皮肤,本地拍照,自定义背景随您变换。

320K超高音质在线播放:VIP会员随时在线听320Kbps高音质,音质更清晰,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丰富的在线DJ舞曲:具有“DJ超多”“音质超高”“完全免费”三大特点, 百万首DJ舞曲无需下载, 一点即播。

音乐云同步:登录帐号就能开启音乐云同步,最爱舞曲跟我走,时刻伴你耳际17:39:27。

批量下载更快速:一键下载320Kbps高品质DJ舞曲,多线程下载、断点续传让下载变得更快速。

低音质文件全部免费下载:一键下载全部舞曲,方便离线也能一样嗨,好听的音乐随我行。

乐趣音乐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乐趣音乐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乐趣音乐软件下载-乐趣音乐官方版下载 v1.4.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