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门票的上午场和下午场有什么区别?

故宫限流8万人,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两者的区别在于入园的时间上不同。【上午场入园时间】08:30—12:00【下午场入园时间】12:00—15:30故宫自2015年6月13日起开始实行限流,如果要保证特定日期入内参观的话,最好能在网上提前预约。因为上午和下午都有配额,上下午只是来看配额用的,如果某日上午配额用完了,那你只能预约那天的下午,并且在中午12:00以后入场。如果预约了上午是可以参观一整天的。

回复
  • 志强用户

    故宫限流8万人,分上午场和下午场,两者的区别在于入园的时间上不同。【上午场入园时间】08:30—12:00【下午场入园时间】12:00—15:30

    故宫自2015年6月13日起开始实行限流,如果要保证特定日期入内参观的话,最好能在网上提前预约。因为上午和下午都有配额,上下午只是来看配额用的,如果某日上午配额用完了,那你只能预约那天的下午,并且在中午12:00以后入场。如果预约了上午是可以参观一整天的。

    2024-04-23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