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师考试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中级会计师考试成功的关键是什么?
您好,东奥中级会计职称为您解答:中级会计师考试当前,再一直埋头学习不思考不总结不看形势是绝对不行的,要想考试成功考生需要站在一定的高度上来把控全局,知道什么地方要追求细节,什么地方要把控整体,这才是中级会计师考试成功的关键。需要把控整体的地方:1、对每一科知识的整体把控两周的时间已经不足以让考生来从头到尾每一个知识点都重新回顾一遍,考生在此阶段应该站在一个统观全局的角度,回顾中级会计知识点应该把握知识的主干部分,在理清主干知识之后再进行添枝加叶,先有一个整体的框架结构,然后在每一次的复习做题回顾过程中不断地进行细节的添加,要先让心中形成全局的概念才能不断地添砖加瓦,如果一直是一堆零部件那么再来组装可就来不及了。2、要对答题时间有一个整体的把控中级会计师考试每个科目都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大部分,每个部分又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计算题等题型,考生在模拟练习的时候要对试卷的答题时间有一个整体的把控,虽然不能具体到每一道题用多少时间,但是要对每一个题型的答题时间控制在哪个范围内做到心中有数,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就注意训练答题时间,到了考场上也不会差太多,答完卷才是胜利的前提。需要注意细节的地方:1、审题要注意细节审题一定要注意细节不能为了提速就一扫而过,如果因为审题不细把对的看成错的,把最符合的看成符合的,明明会做却丢了分那可就亏大了。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来读题,提速并不是靠读题快,而是对知识的熟练。2、看答案解析要细模拟卷做完之后对答案不能囫囵吞枣,要仔细的对照自己的答案和标准答案的不同,不仅要看对错还要注意标准答案的格式规范,一个小小的书写规范可能就会丢掉几分,看解析要注意解析的答题思路学会一种思路要比会做一道题更有帮助。细节与整体是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前格外需要考生注意的事项,希望考生们把握好最后两周的复习时间,一举拿下中级会计师考生顺利通关。

回复
  • 蔡嘉琪用户

    您好,东奥中级会计职称为您解答:中级会计师考试当前,再一直埋头学习不思考不总结不看形势是绝对不行的,要想考试成功考生需要站在一定的高度上来把控全局,知道什么地方要追求细节,什么地方要把控整体,这才是中级会计师考试成功的关键。

    需要把控整体的地方:

    转载或者共于引用本光学文内容请注明量来源于芝士回答

    1、对每一科知识的整体把控

    两周的时间已经不足以让考生来从头到尾每一个知识点都重新回顾一遍,考生在此阶段应该站在一个统观全局的角度,回顾中级会计知识点应该把握知识的主干部分,在理清主干知识之后再进行添枝加叶,先有一个整体的框架结构,然后在每一次的复习做题回顾过程中不断地进行细节的添加,要先让心中形成全局的概念才能不断地添砖加瓦,如果一直是一堆零部件那么再来组装可就来不及了。

    自好关么料长少达历市京。

    2、要对答题时间有一个整体的把控

    中级会计师考试每个科目都分为主观题和客观题两大部分,每个部分又分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计算题等题型,考生在模拟练习的时候要对试卷的答题时间有一个整体的把控,虽然不能具体到每一道题用多少时间,但是要对每一个题型的答题时间控制在哪个范围内做到心中有数,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就注意训练答题时间,到了考场上也不会差太多,答完卷才是胜利的前提。

    需要注意细节的地方:

    1、审题要注意细节

    作路什证教目完温织验办格育。

    审题一定要注意细节不能为了提速就一扫而过,如果因为审题不细把对的看成错的,把最符合的看成符合的,明明会做却丢了分那可就亏大了。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来读题,提速并不是靠读题快,而是对知识的熟练。

    2、看答案解析要细

    模拟卷做完之后对答案不能囫囵吞枣,要仔细的对照自己的答案和标准答案的不同,不仅要看对错还要注意标准答案的格式规范,一个小小的书写规范可能就会丢掉几分,看解析要注意解析的答题思路学会一种思路要比会做一道题更有帮助。

    细节与整体是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前格外需要考生注意的事项,希望考生们把握好最后两周的复习时间,一举拿下中级会计师考生顺利通关。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