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丝绸之路可以进藏吗?

途观丝绸之路可以进藏吗?
开车去西藏,自然会比较累一点,去坐车西藏,可能会更轻松一些,你的途观,在夏天去西藏自驾肯定没有问题,现在西藏的路,和城市的路没啥区别,全是铺装路面,也没有任何的天险存在了,都变成了康庄大道,不论是开车,还是坐车,也变得越来越安全。 第一次去西藏自驾游,肯定走川藏南线,要么组队,要么落地拼车,更好一些,走川藏南线是因为这条线路最好走,自驾游更轻松,而且这条路是一条景观大道,为什么要组队,其实也很简单,有术业专攻,跟着有经验的人一起去,至少心里有底,何况他们还为咱做了更多的保障工作,落地拼车,那就更好了,假如两个人去西藏自驾或者是拼车落地,花费应该都差不多,人均一万左右,就这么多预算。 开车和拼车,费用预算基本相当,假如想省点儿心,完全可以拼车去,这样你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在路上给老婆拍照,拍的美美哒,顺便把整个行程记录下来,假如你开车了,那这些工作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不能太多分心。

回复
  • 刘时进用户

    开车去西藏,自然会比较累一点,去坐车西藏,可能会更轻松一些,你的途观,在夏天去西藏自驾肯定没有问题,现在西藏的路,和城市的路没啥区别,全是铺装路面,也没有任何的天险存在了,都变成了康庄大道,不论是开车,还是坐车,也变得越来越安全。

    第一次去西藏自驾游,肯定走川藏南线,要么组队,要么落地拼车,更好一些,走川藏南线是因为这条线路最好走,自驾游更轻松,而且这条路是一条景观大道,为什么要组队,其实也很简单,有术业专攻,跟着有经验的人一起去,至少心里有底,何况他们还为咱做了更多的保障工作,落地拼车,那就更好了,假如两个人去西藏自驾或者是拼车落地,花费应该都差不多,人均一万左右,就这么多预算。

    芝士和回答,版权必究量,生未经许可林,道不得转载

    开车和拼车,费用预算基本相当,假如想省点儿心,完全可以拼车去,这样你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在路上给老婆拍照,拍的美美哒,顺便把整个行程记录下来,假如你开车了,那这些工作可能就没那么容易了,不能太多分心。

    度自政气题世术己切至声空界难,矿半准养适严。

    2024-04-27
    1楼
    回复
  • 林南馨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肯定的说,这款车绝对可以。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只容定,存否响拉则将视为侵权

    这款车在满载状况下的离地间隙都能达到140mm,坑娃路面的通过能力很强,胜过进藏路上的很多车。况且现在各条进藏的路况都不错,完全能够满足你的进藏要求。

    本月统示名究低往号格适县严。

    ↑(觉巴山路况,谨慎驾驶)

    动力就更不是问题了。

    再就是燃油补给问题,各条路线上比较大的城镇都有正规加油站。能提供各种型号的汽柴油。注意遇到加油站随时加满。无论什么车辆,尽量避开雨季和寒冷季节,雨季容易造成山体塌方落石,阻碍交通。寒冷季节路面会有冰雪,降低制动距离。↑(珠峰大本营车辆情况)

    其他也没有啥,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