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账助手软件下载-记账助手手机版 v3.2.1

记账助手手机版

记账助手手机版详细介绍

记账助手app为用户提供各种记账功能,个性化的服务,帮助你解决了记账这种小事情,只要安装app,随用随记,非常方便!

记账助手手机版

【软件特色】

三秒记一笔,明细报表,让你知道钱花哪里了

个人账、家庭账、AA账,覆盖全场景,账账都清晰

【功能介绍】

1、快速记账: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记账,极速体验;

2、多场景记账:出行账本、饮食账本、娱乐账本、人情账本、旅游账本等多情景账本,还可以自定义账本,只要你需要的,石头记账都有;

3、流水走向:每天、每周、每月的账单数据可按天折叠或展开;

4、离线记账:离线记账,让你再也不用因为网络问题而担忧;

5、自定义标签:有出行、娱乐、人情等多种标签,满足你的生活需求,还能自定义标签;

6、数据分析:直观的图形展示,折线图、饼图等,还能自定义查账时间周期,让你了解你的钱花在哪里。

版本记录

2020-06-16 版本: 3.2.1

- 【更新】支持统计搜索结果
- 【更新】报表支持月趋势图
- 【更新】首页支持快速滑动栏
- 【修复】修复小部件更新问题
- 【修复】修复小部件金额换行问题

记账助手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记账助手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记账助手软件下载-记账助手手机版 v3.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