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NE社区app_官方下载-UONE社区(长租公寓)下载 v2.1.0安卓版

UONE社区(长租公寓)

UONE社区(长租公寓)详细介绍

UONE社区app是一款专为年轻白领一族打造的生活社交软件,主要为用户提供长租公寓服务,并且为你挑选合适的室友,租房交友全部轻松搞定!

【应用简介】

UONE社区是一款集租房、社交、消费于一体的生活服务类应用。奋斗的年轻人,值得更好的租房生活!UONE社区专注于打造舒适个性的居住空间,为青年白领搭建集日常居住、社交、文化、消费等方面需求的多功能服务平台,让租房成为一种轻松、时尚、趣味的生活方式。

【特色功能】

【真实房源 品质保障】

租房不再满城跑,图片不再是幻想

【线上预约 随时看房】

您腾出点儿时间,剩下的交给我们

【管家服务 居住无忧】

水电坏了怎么办,一键呼叫打杂官

【UONE社区 有趣有约】

租房也有朋友圈 随时随地约起来

【关于UONE】

UONE公寓,福建首家品牌专业长租服务公寓品牌,是由厦门市租租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

厦门市租租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全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十强企业——新景祥集团及其核心高管发起并经营的一家长租公寓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盘活城市空置资产,集专业化研发设计、装修管理、家具家电供应链整合管理、租客筛选管理、日常租客服务、业主托管服务、金融支持等一体化的资产管理公司。

UONE名称来源于“你的专属”之意,UONE公寓通过物联网、互联网技术,为青年白领搭建集日常居住、社交、文化、消费等多功能服务平台,UONE公寓专注于打造舒适个性的居住空间,为租客提供全新的租房体验,让租房成为一种轻松、时尚、趣味的生活方式。

版本记录

2021-11-01 版本: 2.1.0

1、攻城狮修复了一些影响体验的bug;

2、UI界面优化设计;

3、其他问题修复。

UONE社区(长租公寓)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UONE社区(长租公寓)】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UONE社区app_官方下载-UONE社区(长租公寓)下载 v2.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