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没钱但爱你的人怎么办?

有一个没钱但爱你的人怎么办?
谢邀:爱一个人并不是看他有没有钱,我个人觉得是关键看他人品,有没有才华,值不值得依靠。世事无常事,现在如今社会,有钱人未必就一辈子有钱,不能单看眼前,如果他没钱,真心爱我,那就努力去爭取,证明给他看,喜不喜欢或是不是一个很看重金钱的人。相信真爱把握幸福……[玫瑰][玫瑰][玫瑰]

回复
  • 龙开宇用户

    谢邀:

    爱一个人并不是看他有没有钱,我个人觉得是关键看他人品,有没有才华,值不值得依靠。世事无常事,现在如今社会,有钱人未必就一辈子有钱,不能单看眼前,如果他没钱,真心爱我,那就努力去爭取,证明给他看,喜不喜欢或是不是一个很看重金钱的人。相信真爱把握幸福……[玫瑰][玫瑰][玫瑰]

    2024-04-29
    1楼
    回复
  • 顾同化用户

    爱能换来钱,钱却买不到爱。爱是无价的,爱胜过世间一切。有爱就会有一切!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尔熹用户

    钱是可以赚来的,关键是你有没有自己的婚姻规划和择偶标准,如果你也爱对方,只要对方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敢于拼搏的人,人不死总会出头,没钱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赚钱的想法,没有富人的思维

    2024-04-29
    3楼
    回复
  • 苏元化用户

    无钱不可怕!可怕的是只能花钱不想去赚钱的人……

    2024-04-29
    4楼
    回复
  • 悠悠然用户

    没钱,但是很爱你,如果你也同样爱他的话,那就不是问题了,钱是可以赚的,只要他有上进心,肯努力就可以了,其他的不重要。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有孚用户

    不要用金钱来衡量爱情或是考孩婚姻,而应该想着怎么样鼓励他为了你们将来去好好赚钱,难得他那么痴心爱你,如果你也爱他,也试着为他去改变去努力。有句话叫"莫欺少年穷“,但我们女生至少明白他虽然穷,但他很勤奋,很有上进心,他确实有为我们的将来去拚博去努力的决心和行动!

    2024-04-29
    6楼
    回复
  • 朱欣雨用户

    黄金有价情无价,如果有一个人为你死心塌地,为你义无反顾,那你还在等什么,就像电影《冰山上的来客》里杨排长说的一句话:阿米尔,冲![呲牙]

    2024-04-29
    7楼
    回复
  • 袁珂用户

    看你是爱钱还是爱人。

    2024-04-29
    8楼
    回复
  • 程果用户

    我觉得找对象条件应该第一,因为人最基本的需求就是生存需求,第二是安全需求,第三才是爱的需求,如果连生存和安全这两个需求都得不到,爱就没有基础。

    找一个男人如果没钱,也要有知识和能力,如果既没赚钱能力,又没钱,光有爱是不可靠的,爱是最容易变得情感。

    2024-04-29
    9楼
    回复
  • 戴昊然用户

    选择爱人千万不要用钱去做判断。有句话说,爱一个人不是看他(她)有什么,而是看他(她)没有什么。他有钱,但是他可能没有那么疼你呵乎你,或者让你感觉不到家的温暖,当然,有钱又对人好的人也是不少的。

    他没钱,但他有一颗爱你疼你的真心。夏天他像你的遮阳伞,怕你热着了;冬天他是你的暖心宝,怕你冻坏了。你说什么他都爱听,你做什么他都满意,别以为是你做的好,而是因为你做什么他都认为好。

    俗话说:十年河西十年河东。人只要品质好,做什么事情也差不了。品质是一个人最值钱的名片,这个时代变化日新月异,也是造就人才的时代,只要你品行端正,只要你足够努力,诗和远方一样都不会少的。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状未经许可料,不得转品对此载

    那句“宁可坐在宝马车里哭也不坐在自行车上笑”的笑话,如今真的成了一句笑话,,因为,当你开始哭的时候,那宝马车早就不属于你了,让你哭都没地哭呢。

    好好珍惜有缘人,珍惜那个把你当成宝贝的人。

    个到说现级花连历厂包住。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