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拍卖app_官网下载-大咖拍卖(艺术品拍卖)下载 v1.0

大咖拍卖(艺术品拍卖)

大咖拍卖(艺术品拍卖)详细介绍

大咖拍卖app是一款专业的艺术品拍卖发现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参与艺术品拍卖,也可以欣赏艺术品,还可以转让闲置的收藏品,是一款收藏家和艺术品爱好者都非常喜欢的拍卖社区。

【软件简介】

大咖拍卖是移动拍卖创领者,以一种新奇好玩的移动拍卖方式为全球藏家发现和推介小幅艺术精品。

大咖拍卖是由北京智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为拍卖行、画廊、艺术机构和藏家提供艺术品移动拍卖和零售的创新型手机APP

【主要功能】

同步拍卖/春拍秋拍不需赶场子,一边品咖啡一边用大咖拍卖APP淘嘉德、保利、匡时拍卖公司拍品,点击参拍-支付保证金,轻松与线下藏家同步竞拍,让您享受全民收藏的“王者荣耀”;

主题专场/我们筛选出最有价值的二手闲置、文玩杂项、陶瓷紫砂、珠宝翡翠、玉石奢侈品、书画水墨、油画雕塑、手工艺品等收藏品类,您可以分享求好友掌眼和点赞,竞拍回家后装饰你的私人美术馆;

大咖钱包/我们为您打造艺术行业的“支付宝”,不必为临时充保证金着急,点击参拍自动冻结金额,拍卖结束立刻释放到钱包。增加全新“竞拍宝”功能,不仅能竞拍,转到“竞拍宝”还可获得理财收益;

艺术赞助/分享给好友邀请一起赞助,赞助金额生成红包,拍卖结束随机分派,助您玩转朋友圈;

大咖拍卖(艺术品拍卖)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咖拍卖(艺术品拍卖)】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咖拍卖app_官网下载-大咖拍卖(艺术品拍卖)下载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