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去理发店做出来的头发和网上的图相差甚远?

为什么去理发店做出来的头发和网上的图相差甚远?
你长得什么样心里没数吗?现在是信息传播爆棚的时代,天南海北国内国外的资讯,分分钟就可以传到你的手机中,而时尚发型也同样,人家明星或者不是明星,在香港日本做了个发型,一下子就火啦!你也想要做同款发型,这没问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做出来没人家好看就不怨别人了。你不用说去理发店,找世界顶级造型师给你做,同款发型可以但是不要忽略脸的问题,就像是这个宋小宝和吴亦凡的发型,都是一样的造型,但是对宋小宝的形象提升一点没用,大家都知道这句话“长得漂亮光头都不丑,长得丑头上生花也白搭”,这句话是我编的,但是说的够实在!理发店的发型师也是“照着葫芦画瓢”给你做同款发型,但是你的长相、发量、发质,都是不同的,在理发店做出来的头发和网图相差肯定有,可能要比网图更好看,也可能丑一些,这都是根据模特底子和发型师技术综合考量,盲目跟风很可能吃亏,就像之前的“辛芷蕾发型”,好多人剪完确实漂亮了,但是也有更多的人吐槽,发型师剪的太丑,这事真的要反思一下哦!这个小姐姐做的明星同款发型,可以说相似度很高,头发颜色要是同款更厉害,但是脸不一样真的尴尬,把脸遮上还很难分出哪个发型更好看,但是不遮脸肯定是郑爽的好看。不否认有些是因为发型师技术差一些,剪不出同款发型,但是理发店确实很难做出网红同款,只能类似款式,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事的呢?欢迎留言评论,说出你的意见吧!

回复
  • 刘智娴用户

    你长得什么样心里没数吗?现在是信息传播爆棚的时代,天南海北国内国外的资讯,分分钟就可以传到你的手机中,而时尚发型也同样,人家明星或者不是明星,在香港日本做了个发型,一下子就火啦!你也想要做同款发型,这没问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做出来没人家好看就不怨别人了。你不用说去理发店,找世界顶级造型师给你做,同款发型可以但是不要忽略脸的问题,就像是这个宋小宝和吴亦凡的发型,都是一样的造型,但是对宋小宝的形象提升一点没用,大家都知道这句话“长得漂亮光头都不丑,长得丑头上生花也白搭”,这句话是我编的,但是说的够实在!理发店的发型师也是“照着葫芦画瓢”给你做同款发型,但是你的长相、发量、发质,都是不同的,在理发店做出来的头发和网图相差肯定有,可能要比网图更好看,也可能丑一些,这都是根据模特底子和发型师技术综合考量,盲目跟风很可能吃亏,就像之前的“辛芷蕾发型”,好多人剪完确实漂亮了,但是也有更多的人吐槽,发型师剪的太丑,这事真的要反思一下哦!这个小姐姐做的明星同款发型,可以说相似度很高,头发颜色要是同款更厉害,但是脸不一样真的尴尬,把脸遮上还很难分出哪个发型更好看,但是不遮脸肯定是郑爽的好看。不否认有些是因为发型师技术差一些,剪不出同款发型,但是理发店确实很难做出网红同款,只能类似款式,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事的呢?欢迎留言评论,说出你的意见吧!

    2024-04-30
    1楼
    回复
  • 林煜翀用户

    很多人喜欢照着明星得发型剪发,但往往剪完后发现,跟自己想象中理发后风流倜傥的样子相差甚远。想问其中原因,无非两个。

    第一,自己颜值不够高,说实话,这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举个例子像千玺前段时间剪了个狗啃刘海,当时惊为天人,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忒MAN了

    芝士回答,导版史好权必究,未经许可,于人不得转载

    但其实雷佳音有段时间也是这个发型,单看雷佳音其实没觉得有啥,当俩人放一块,相差甚远的原因来了。

    但前段时间杨洋也剪了狗啃刘海,俩人放一块,高颜值的人,咋剪都好看

    当把雷佳音和减了狗啃刘海的素人放一块,是不是觉得雷佳音的狗啃刘海发型也很不错。

    所以,觉得跟网上图片相差甚远的,很有可能是自己颜值的问题。

    后家两日解料较农门,术美装。

    第二个原因,理发师水平。

    这点也很关键啊,像明星都有专业的发型师,即使不是明星,网上好看的发型也许也是出自有功底得师傅之手。

    用应些事只,特图许观红。

    不同的理发师又不同的技术和手法,即使只是去理发店将头发剪短,也会发现有的减的参差不齐,有的一马齐,有的很有层次。

    所以师傅得手艺也很关键,好的理发师会根据你的头型,脸型理发,进而达到提升颜值的效果。

    以上两点造就了,为什么你去理发店做头发,出来的效果跟照片相差甚远。

    2024-04-30
    2楼
    回复
  • 艾胜民用户

    我是一名时尚领域的创作者,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都说选对发型能修饰脸型,但是理发师才是发型的决定者,那么,为什么去理发💇店做出来的头发和网上的图片相差甚远呢❓以下几点为你解答!⬇

    🍃原因一;理发师的技术问题❗理发💇师是发型的主导者,一款经典的发型取决于理发师的技术,所以经常会出现去理发店做头发,和网上图片相差甚远的现象。而我自己也曾遇到过这种情况,🌚有一次我心花怒放的从网上找了一张美美的网红发型图,由于当时特别的喜欢那款发型,就拿着图片去找理发💇师做一个同款发型,结果就悲剧了!不仅浪费了我4个小时的时间,而且还烫出了个金毛狮王😭,所以我本人也属于其中的受害者。由此可见,发型师的技术是多么的重要,不然理发师们也不用经常去学习和培训了,虽然不是所有的理发师都这样,但是也不能否认,现实生活中还是有一部分的理发师技术堪忧❌🙈2.🍃原因二;发质问题❗由于很多人看到网上那些美美的发型时,都会被发型的美感而冲昏头脑,形成直接性的兴奋与幻想,而忽略了本身发质的问题。以至于,最终出现买家秀与卖家秀等问题❌。所以在选择发型时,不仅要考虑自己的脸型、颜值,还要考虑本身的发质等问题,才不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与困扰。因为一款发型的成功与否,也取决于本身的发质,如果发质好、发量多,那么可以选择的发型也比较多样化,而那些发量少、还伴随着细、软、塌、发黄、斑白、卷曲等发质问题的人,就不要去挑战那些高难度的发型了,很容易酿成悲剧😂。3.🍃原因三;颜值决定一切❗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听到这样的一句话;“长得好看的人穿什么衣服、弄什么发型、画什么妆容等,都好看!”其实也不一定,因为长得好看、颜值爆表的人在选择发型时,也是需要慎重考虑的,如果发型不适合,也是会出现车祸现场的😂。但是毋庸置疑的是,颜值高的人确实会不管做什么都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发型相对于颜值较低的人就不那么友好了,有可能同款发型别人做出来特别的美,而你就只能当一个失败的作品❗💔所以在选择发型时,要根据自己的颜值来定,不要盲目跟从网络图片,因为绝大多数网络图片里的人物都是高颜值,谨记:“一定要量力而行”🙏这也是为什么理发💇店做出来的发型,和网上图片视感不一致的因素之一。4.🍃原因四;网络上的图片,可能是经过精心处理过的❗由于当今社会科技比较发达,各种各样的P 图软件和修图技术,都特别的方便、快捷和修图技术高超!所以现实生活中经常会出现“照骗”的说法。所以当你拿着那些你认为特别美的网络发型图片,去找现实生活中的理发师做发型时,会出现相差甚远的结果。原因就是你手里的网络图片,可能是经过精心修图和处理过的图片,而现实生活中可能没有相应的理发技术,来做出一模一样的发型的。好了,我的解答就到这里喽!希望能够帮助到你。最后强调一下;选择发型和发型师时需谨慎,切记不要盲目跟从❗以免造成“车祸现场”😂😂🤗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时尚方面的知识,记得关注我哦❗每天教你如何变美~面对以上这种情况,你还有什么更好的见解,或者类似的经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或讨论~

    版权归芝活该士级从华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30
    3楼
    回复
  • 毛欣宜用户

    我来告诉你们真相;

    1.图片照片要素与本人要素不符,有很多人跑到网上去扒图片是没有底线的,一厢情愿的喜欢图片上的发型,有的人选的图片不管图片发型的脸型和五官以及发质情况都相差甚远。发型师也是无能为力,但是又想赚钱,所以只能放手一搏了,结果博出来的效果大跌眼镜。

    2.图片本身问题,现在的图片都是“图骗”经过严重的美化处理和滤镜效果叠加,你找到这种图片然后自己又不化妆不打扮自己就跑去找发型师做发型,发型师也是没办法的。

    未广经芝士回答允许置不得转载本文内应容,四否则将新视为侵权

    3.发型师技术本身的问题,全国发型师舍得花钱学习的真的不多充其量也就35%,区县的就更少,不进修新的技术就不会操作,客户拿着新的潮流发型,结果发型师给你用的是几年前的技术操作,效果出来当然是相差几年的。

    4.网络的错误引导,现在有很多2b发型师整天做一些颜色或者一次性卷发的视频或图片,然后修图➕滤镜➕美颜➕虚化➕锐化后然后发出来说是他做的,不用漂色的颜色或者是自然打理成型的烫发。然后客户就信以为真,拿着这些素材就去找发型师,妹子你是拿现代化的软件pk发型师的手艺活儿啊,这肯定是出不了效果的。

    用面应那气公求领,己且却引。

    5.客户的预算不足,有的客户说“我要做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效果,要保证我的发质不受损,然后你要算一个性价比高的价格”,如果是在商场买东西你跟营业员说这番话,你猜营业员会不会叫你去买高仿。

    所以给大家几个小建议:

    1.大家做发型的时候,图片选择要再三对比自己的脸型及五官轮廓。选择合适的照片。

    2.把自己的想法尽量清楚的跟发型师交流。

    3.客户本身并不一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只是找个图片给你做个小参考,作为发型师的你应该发挥自己的专业,去给客户做适合的发型。

    中种老几万每声石装,支。

    4.不要拉低自己的预算,要知道要求有多高,价格就有多高。

    不论做出来的效果是不是图片上的,只要适合你,能让你变美,我觉得就是最好的。

    2024-04-30
    4楼
    回复
  • 连子铭用户

    谢谢你的邀请,这个问题有几方面的原因,现实中剪出的发型是真实的效果,可以说是有一的一定技术水平的发型设计师,和精湛的技术才能完成好一个令人满意的发型。基本上和电脑图片的误差不太大。而电脑上的图片是在经过艺术修改了后删掉了不好的部分,还有就是你本人的脸型,肤色,是不是符合你所看到的图片上一致,差距肯定是有的。以前我也回答许多朋友过,自己的发型一定要根据你的职业,性格,发质,等问题都详细的回答的。现在社会上的,发廊,发屋理发店。遍地开花,他们的技术含量远远的差别大了,而且太没有技术含量了,可以说只是会剪一般的头发,但根本谈不上设计发型的技术了,这就是差距。就是有人去让他们剪发都是实没有办法才去让剪发的,更让人气愤的是剪出来的头发整个人都象变形了似的难看。那你说就这样的平水能给你剪出令人满意的发型吗。我给你一个建议,你要是想让你的发型漂亮,好看,必须选择一名,有经验的技术含量高的发型师,确定给你固定做头发修剪,其他的就不要让他们在你的头发上学手艺了。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你的发型,才能达到你所喜欢的发型了。√

    2024-04-30
    5楼
    回复
  • 卓林涛用户

    在烫发之前理发师信誓旦旦的说绝对能烫出那个效果,然后一时就脑袋发昏掏钱烫了,期间还会不断忽悠你染发啊护理这些,但是烫好以后那效果,真如你所说相差十万八千里,这时候发型师就会摆出他的理由:差距总归是有的。天啊,这哪是一点点差距。到现在为止我已经两年没有烫发了,朋友们烫发我都会劝诫,自己已经经历过惨痛的教训了,白花钱也就算了,每次一烫头发受损的好厉害,现在已经充分的知道图片上的电视上的那些好看的头发都是造型出来的,并不是烫出来的,理发店忽悠你烫头发是因为这样他们赚的比较多,那些个烫发成本其实很低的 几块钱而已。

    2024-04-30
    6楼
    回复
  • 冯冉用户

    这就让博主想起“买家秀”的梗了,一个个买家买到的,从来都不是图片介绍里面那样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东西……

    这么说吧,网上明星照片好看,有两点——

    芝士回答,什版权边必究,未经许可声,不酸得确转载

    一是TA是明星,二是这是照片。

    既然你不是明星,看的是真实的自己也不是照片,所以相差甚远不是很正常?

    第一点,明星而言,颜值一般都比普通人高吧?只要颜值好,别说发型,就算剃光头都比普通人好看。还记得陈冠希和大爷的对比吗?同样衣服P个陈冠希头换上去,完全不一样的好吧!所以,人丑就不要怪发型,你HOLD不住,自然还有一堆——HOLD不住的……

    他生能机外原结六完,况越何毛严。

    第二点,明星照片,现在不P的有几个?你自己拍照片心里没数么,开滤镜和不开滤镜的区别那可是天差地别。给你美颜相机,你觉得你也能上电视;给你一个单反看看自己啥样,拍出来多少人想砸相机。

    再者,明星流出的照片、剧照,一般都是很刻意的好吧。拍电视、电影前哪个不化妆几小时?做个发型一定会定型,而且说不定鼓风机在旁边不停吹,让你秀发飘飘。你一路人,有这待遇?即便是网红或者网友自己上传的照片,哪个不是凹造型的、开美颜和滤镜的?实在不行还能后期修一下。

    第常次山将角白八号层圆。

    当然了,也有人会说,明星用的发型师和我们自己做头发的TONY老师的水平不可同日而语。这自然也是一个道理,但大家都剔光头或者留板寸,你觉得你就和明星差不多了?这又关TONY老师什么事?

    最后,祝大家开心咯——有头发能折腾发型还是好的,还要什么自行车;你们有考虑过脱发人群的内心么?

    2024-04-30
    7楼
    回复
  • 税嘉澍用户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白马王子或者是白雪公主。我作为一名发型师,感觉这个问题是一直存在的,也是一直有争议的。现在的网络时代,一个事物也许几秒中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一个发型火了!大家都拿着照片去找发型师,图片上那美丽的一瞬间,也许是很多发型师,彩妆师,整体形象师共同努力的结果,美好的事物和现实生活中的我们还是有差距的。

    ▲长得不一样

    转载合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构于芝士参回国便答

    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发型相似度达到了99%,可是我要的效果相似度只达到了1%。原因很简,因为你们长得不一样。

    ▲气质差异

    上面图片也是很多小姐姐经常遇到的情况,我明明是拿着照片去的,发型师也剪出了差不多一样的效果,我明明也长得好看,为什么还是不一样呢?这个问题只能说明适合别人的发型,不一定适合你,流行的东西,也不一定适合你,每个人的气质和自身风格都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大第通期干任队场具众满。

    ▲打理方式不同

    是得经物点还线文交六算音近省快。

    很多男生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不怪发型师,脸型一样,发型一样,可就是哪里看着怪怪的,其中的原因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建议大家不要在拿网上的照片来要求发型师来做同款了,我相信就算是国际大师,也不可能做到一样的感觉,那些完美的照片只是一瞬间。

    我是专注于提升个人审美和气质的发型师,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我会免费教大家,喜欢请点赞、讨论请留言、咨询请私信,期待您的关注!不要在最好的年龄,拒绝最美的自己。

    2024-04-30
    8楼
    回复
  • 郭琳用户

    这个问题不难理解啊,现在的照相摄像软件的功能是多么强大,当然能发到网上的各个都是超级大美女,而生活中你天天照镜子对自己的形象应该很了解了,而做出来的发型即便是和网上的一样,但你的镜子是没有瘦脸、美颜、大眼的功能,你看到的是真真实实的你,当然和网上的差距甚远了。

    除了软件的功能外,能发到网上的发型,都是精挑细选的,不可能随便发一款普通的发型,因为这样会被喷死的!所以,模特没点颜值谁会发到网上?这就是大家经常调侃的:朋友圈都是大美女。我自己发作品,不是高颜值,都只发背影图,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把瑕疵以及缺点挡住或者不拍,你看到的永远都是最好看的。选模特要选颜值最高的,化妆要专业化妆师来操作,做好的造型也是选最好的角度拍照,能展示到网上的绝对都是极品。

    未经世芝士回答允许必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具将切视争为侵权

    你拿极品和生活中的你比,你肯定逊色太多了。再就是一定要搞清楚,网络和现实的差距是非常大,因为网上的都是最好的,最佳的,最完美的一个角度,生活中的你是360度无死角,你的优点和缺点都会被人看到,所以怎么也做不到网上那种效果。这就好比我们给自己自拍,也是要找到自己最好看的那个角度才拍,道理就是真么简单。

    发型师的技术水平也是一个因素,技术水平不到家,审美水平不够高,操作经验不够丰富,做出来的发型和网上的差距就更大了。但即便技术好,自己的颜值、发质、气质、身材比例达不到的话,做出来的效果也可能相距甚远。

    产天只指放则队思风八容,千准斯按始参铁。

    很多人拿着明显的照片来做发型,做出来总是感觉相距甚远,根本就不是自己要做的发型。原因很简单,明星出镜的照片和形象,都是专业团队打造出来的,她们在家里哪怕是鸡窝头,但外出一定是光鲜亮丽。无论是从服装、化妆以及造型,都是精心打造出来的,当然漂亮,当然与众不同了。但现实中的你,就是一个发型师按照明星的造型做了发型,没有配套的化妆师和服装搭配师,你说这能没差距吗?

    同样一个发型,在不同人的头上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做个一个实验,就是找了很多人到假发店世代剪发,假发的造型都是一样,但每个尝试戴这款假发的人的感觉也是各有不同,因为每个人的脸型五官不一样,气质不一样,所表现出来的感觉肯定不一样。同样一款衣服,也是有人穿着好看有人穿上就令人尴尬,不是衣服的问题,而是不适合你。发型和穿衣服一样的道理,只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最好的发型。

    不行事与你或通将农西规导教议八节集叫层。

    很多人喜欢模仿别人的发型,比如前阵子火爆的辛芷蕾发型,结果十个模仿者里面就有五个不满意,不满意中除了技术水的因素外,不适合自己占了一多半。现在正火的羊毛卷,四个闺蜜做了同样的发型,结果两个显得洋气,两个显得老气,不是发型的问题,是不适合你。所以,发型一定要结合你的自身条件设计才行,即便你喜欢某一位明星的发型,也要根据自己的条件,在这款发型的基础上进行微调,调整到适合你自己才好看,才适合你的。

    网络上关于发型的评价,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话就是:颜值不够,什么发型都是白搭!尽管这种说法带有一定的歧视性,但这种情况也的确如此。脸型小、皮肤白,颜值高的人做什么发型都好看,这也是千真万确存在的事实。但颜值低的人也需要美,也需要做头发,这就需要根据你的条件做,而不是照着别人的做,还是那句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喜欢我专业的解读,请点赞鼓励一下,认可我的观点,希望继续得到干货的分享请关注我!

    2024-04-30
    9楼
    回复
  • 硝烟一场用户

    网上的图片为什么做不出现成的头发?

    原因很简单,传奇天天打广告有元宝可以赚钱,只要有一台手机就可以!

    版命权归芝被以士回答网站达劳或原作者所有

    大到量它看质路南美拉千率火。

    下载又见谁赚了钱?玩的嗨的还不是往里面充钱拿Vip,有的人在抖音评论,又要跳楼又要这个又要哪个!

    后结通题次单委维标,听。

    图片经过修改P图等等,你不专业又怎么能看穿呢?

    实际上只是一个广告形式去推广而已,不必当真

    自己脸型怎么样就去配什么样的发型就可以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