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桂林十里画廊景区公路设卡限行怎么看?

桂林阳朔十里画廊我去过两次。第一次,2009年公司组团去阳朔旅游,西街、遇龙河漂流、十里画廊都有去玩,那时遇龙河漂流是单独收费,好像40元每个人,十里画廊进入是免费且没任何限行,里面景点才收费。第二次,2017年暑期一家人去的。当天晚上经过十里画廊进入阳朔西街入住附近旅馆,没见限行。第二天便想开车前往遇龙河与十里画廊游玩,刚到過龙江景区入口便被设卡拦载,说是白天才管制,必须放车停车场,坐统一旅游大巴进入景区,每人收费七十元。好像就几公里的路程,路上行车都很少,真没必要设卡限行,听说漂流每人收费一百八十,加大巴费七十,等于二百五每人,真没任何性价比的景点,真去了才是二百五了。后来又驱车去十里画廊,同样在景区入口被设卡限行。明明昨晚才从十里画廊入阳朔市区,白天就要坐它大巴车才能入了,心塞。现在全国好多景点都是在搞设卡限行,收停车费、旅游车费、景区门票,老百姓的钱就这么好挣。

回复
  • 默梓用户

    桂林阳朔十里画廊我去过两次。

    第一次,2009年公司组团去阳朔旅游,西街、遇龙河漂流、十里画廊都有去玩,那时遇龙河漂流是单独收费,好像40元每个人,十里画廊进入是免费且没任何限行,里面景点才收费。

    第二次,2017年暑期一家人去的。当天晚上经过十里画廊进入阳朔西街入住附近旅馆,没见限行。第二天便想开车前往遇龙河与十里画廊游玩,刚到過龙江景区入口便被设卡拦载,说是白天才管制,必须放车停车场,坐统一旅游大巴进入景区,每人收费七十元。好像就几公里的路程,路上行车都很少,真没必要设卡限行,听说漂流每人收费一百八十,加大巴费七十,等于二百五每人,真没任何性价比的景点,真去了才是二百五了。后来又驱车去十里画廊,同样在景区入口被设卡限行。明明昨晚才从十里画廊入阳朔市区,白天就要坐它大巴车才能入了,心塞。

    芝士回答,于版权必究,说未经许可,再状史不得转载

    现在全国好多景点都是在搞设卡限行,收停车费、旅游车费、景区门票,老百姓的钱就这么好挣。

    2024-04-29
    1楼
    回复
  • 薰衣草用户

    国道都拦起来收费,下次建议把整个阳朔县城和漓江全部拦起来收费。

    2024-04-29
    2楼
    回复
  • 叶尔克什用户

    支持,本人去过十里画廊两次。风景确实很好,如果不加管制,会十分拥堵,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万奕轩用户

    建议取消设卡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童悦用户

    才从桂林回来,其实十里画廊限行对自驾游客不会造成负担的。景区入口的停车场是五块钱一个小时,停车场到入口只有一百多米远。在景区骑行或者徒步是比自驾更好的游览方式。如果你不进收费景点,徒步游,去十里画廊只须在那里花费20到30左右的停车费即可。限行对当地居民有影响,对游客的影响是正面的。桂林的物价还是比较便宜的,消费没什么坑,就是节假日的房价高点,(其实也不算离谱,我元旦的时候在江西省的某个景区内住个一晚房间里只有两个电器,一个灯,还一个电热水器要420一晚,喜欢徒步的应该猜得出是什么地方。这次春节在桂林在桂林找了一家宾馆面积是江西的三倍所有东西一应俱全,装修的挺不错,还提供免费的自助早餐也只要400多)。桂林本地人整体素质还是挺高的,从他们的一些行为细节明显可以感受到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志恒用户

    讨厌并反对!原啥都没有的国道!等投资商搞火了你就封路收费!想逼走别人自己经营!否则你敢公投有几多人赞成?

    2024-04-29
    6楼
    回复
  • 张一璇用户

    划国道占为景区属于圈地,应查处。

    2024-04-29
    7楼
    回复
  • 费飞用户

    桂林市做旅游,除了会收门票,雁过拔毛,翻来覆去修七星公园后面的路,就没什么招儿了。

    2024-04-29
    8楼
    回复
  • 禚健康用户

    我是十里画廊附近村的,有的时候去亲戚家玩,车子都进不去,不舒服

    2024-04-29
    9楼
    回复
  • 王紫燃用户

    只要大家不再来桂林旅游了 ……就什么看法都没有了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