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孙膑新皮肤曝光,新模型也来了,下周正式上线?

如何看待王者荣耀孙膑新皮肤曝光,新模型也来了,下周正式上线?
哈喽大家好!我是咪猫!S 16赛季上线了,星之队队长耀,星之队队员大家也都知道了,其中孙膑也是这个队的一员。孙膑的新模型也将于下周二上线。生命的这个模型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只是部分细节的优化和人物模型建模的替换。人物模型的替换孙膑新模型替换掉了原来的旧模型。新模型与中国相比,看起来更加符合星之队全体队员的服装,看起来更加统一。孙膑这个模型的脸部细节更加细腻,看起来更加可爱本身孙膑就有点像女孩子,这下到好了,新模型直接换成了女孩子的脸。试问孙膑怎么想呢?总体来讲还是很好,模型细节方面处理很好。技能细节优化孙膑这次上线的新模型,对于细节方面改动不小。就技能方面,我发现了几个细节。第一个就是孙膑二技能的改变。新模型孙膑在释放而技能加速的时候会扇动翅膀,就好像是飞起来一样。相比于原来的模型来讲这一点处理的不错。很到位!还有的一点就是孙膑一级能标记到人之后,原来倒计时的321改成了一个球形的倒计时,这样在游戏里倒计时就不会那么明显,对于孙膑来讲虽然作用不是很大,但是也算是一种变相增强吧!大招的话,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改变!总结孙膑此次的模型算是一个优化,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和星之队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协调,原来的模型已经不适合版本的更新。模型的细节优化的也不错,对于细节方面处理不错,很细心!你觉得这次孙膑模型优化的怎么样?符不符合你的胃口?我是咪猫!关注我!每天回答你关心的问题!

回复
  • 黄裔集用户

    哈喽大家好!我是咪猫!

    S 16赛季上线了,星之队队长耀,星之队队员大家也都知道了,其中孙膑也是这个队的一员。孙膑的新模型也将于下周二上线。生命的这个模型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只是部分细节的优化和人物模型建模的替换。

    人物模型的替换

    孙膑新模型替换掉了原来的旧模型。新模型与中国相比,看起来更加符合星之队全体队员的服装,看起来更加统一。孙膑这个模型的脸部细节更加细腻,看起来更加可爱本身孙膑就有点像女孩子,这下到好了,新模型直接换成了女孩子的脸。试问孙膑怎么想呢?总体来讲还是很好,模型细节方面处理很好。

    芝士回原答社,声版权必传究,未经许难可,不得转载

    技能细节优化

    孙膑这次上线的新模型,对于细节方面改动不小。就技能方面,我发现了几个细节。第一个就是孙膑二技能的改变。新模型孙膑在释放而技能加速的时候会扇动翅膀,就好像是飞起来一样。相比于原来的模型来讲这一点处理的不错。很到位!

    还有的一点就是孙膑一级能标记到人之后,原来倒计时的321改成了一个球形的倒计时,这样在游戏里倒计时就不会那么明显,对于孙膑来讲虽然作用不是很大,但是也算是一种变相增强吧!大招的话,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改变!

    要下得度好将几战取处给增真研难。

    总结

    孙膑此次的模型算是一个优化,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和星之队整体搭配,看起来更加协调,原来的模型已经不适合版本的更新。模型的细节优化的也不错,对于细节方面处理不错,很细心!

    你觉得这次孙膑模型优化的怎么样?符不符合你的胃口?

    我是咪猫!关注我!每天回答你关心的问题!

    2024-04-27
    1楼
    回复
  • 蒋志毅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现如今的S16赛季,最为重大的一处更新恐怕就是对孙膑动的刀子了,不仅给孙膑带来了新皮肤而且还将给他用上全新的模型。这样的更新使得孙膑完全被改造成功大变样,和以前的样子有了很大的差距,也让无数的小伙伴非常期待。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带大家来看的是孙膑的新模型,看起来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孙膑似乎是比以前更加的显得年轻,年龄有所降低,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可爱的黄头发男孩子。并且新的孙膑手里捧着书更加像是一个小学生一样了,看起来是书生气十足。

    转太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准容请注明来源增他于不芝士回答

    我们再来看一下新的孙膑皮肤归墟梦演,这是一款非常具有科技感的皮肤,而且全身都是浅蓝色的色调,看起来还是非常好看帅气的。

    但是在技能方面确实没有什么比较明显的变化,颜色也都是蓝色的,但是似乎看起来稍微圈圈大了一点。这款皮肤是一款非常适合出星元的皮肤,所以很有可能将来会出星元皮肤。

    不知道大家相比较起来更喜欢的是孙膑的那款皮肤呢?实际上他的这几款皮肤都是比较可爱的就连288的皮肤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特别是女生的喜爱。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感谢您的点赞关注!

    等自但向求论决干油安空算复连团构精眼育。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