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测试 1.1

智商测试

智商测试详细介绍

 智力(intelligence)是一种一般的心理能力,与其他事物一样,包含推理、计划、问题解决、抽象思维、理解复杂思想、快速学习和从经验中学习能力,专业的智商测试采用比率智商或离差智商进行计算。
天才测试灵感源于瑞文高级推理,设计上以逻辑能力测试为基础,并且还包含学习能力,记忆力,创新思维能力,多问题并发处理能力等测试,不受文化背景的影响,用来测试一般智力因素(g因素)。评估核心参数:Average=100,SD=15
测评核心技术和软件研发由TECHTHEME专业技术组织的心理研究组和嵌入移动开发组共同提供,该组织心理学方向由多名顶级心理学专家组成,研究兴趣主要在心理监控手段,情绪和压力管理,心理测量和人才选拔,企业EAP服务等,曾为奥运心理科技服务做出突出贡献,并获国家级荣誉

智商测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商测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商测试 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