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赢了G2,Uzi却上了热搜,对此你怎么看?

IG赢了G2,Uzi却上了热搜,对此你怎么看?
感谢邀请。一张图说明问题。rng不知道真的是打假赛,还是太膨胀,还是赞助商给的钱太多了,身上都是广告了,不禁让我想起了原来手机界ov(现在至少还可以),广告满天飞,东西死贵,各种赞助综艺节目,很像现在的rng,大家都知道,谁都知道,任何人都知道,可是“懂”的人,大部分不会去买,没有任何黑ov的意思。也许是今年的冠军拿的太多了吧,s系列,不好意思真的看不上,我是世界第一adc。

回复
  • 卢阳平用户

    感谢邀请。

    一张图说明问题。rng不知道真的是打假赛,还是太膨胀,还是赞助商给的钱太多了,身上都是广告了,不禁让我想起了原来手机界ov(现在至少还可以),广告满天飞,东西死贵,各种赞助综艺节目,很像现在的rng,大家都知道,谁都知道,任何人都知道,可是“懂”的人,大部分不会去买,没有任何黑ov的意思。

    也许是今年的冠军拿的太多了吧,s系列,不好意思真的看不上,我是世界第一adc。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广内展容,否则将视为侵式天众权

    2024-04-29
    1楼
    回复
  • 秦平蝶用户

    这就是命运 你任性 输掉比赛 坑了队友 打完比赛不是哭 而是脸通红 谁也不看 自己走了 知道自己装b 没装好 坑了队友 伤了lpl粉丝的心 ig打g2发生的一幕一幕都在扎他的心 路是自己走的 怨不得别人 后悔去吧 可能这是你人生自己给自己挖的坑 让你的女朋友安慰去吧 有钱可以任性了 亲手埋葬自己 真牛 uzi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