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左右的孕妇不小心摔倒了对孩子有影响么?

怀孕两个月,其实宝宝还没在妈妈肚里长的很结实,前三个月都属于易流产的危险期。所以孕妇怀孕前三个月要尤其小心,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既然摔了一跤,先要看孕妇自身有没有见红,如果见红了,情况就不太好了,必须到医院做个B 超,确定一下胎儿心跳是否正常,如果宝宝心跳各项指标正常,因为见红也要住院几天进行保胎。再有孕妇没有见红等不良反应,也要隔天带孕妇到医院做个检查,确保胎儿平安。补充一下怀孕两个月胎儿还是个球体,不用担心,胳膊,腿儿,头等受伤,基本,胎心正常宝宝就不会伤到别处。我怀孕三个月洗澡时狠狠摔了一跤,做了检查一切正常,只是宝宝出生大腿上有块青色胎记,不知道和这有没有关系!祝母子平安吧!并能顺利产下,健康可爱的宝宝!

回复
  • 隋志坚用户

    怀孕两个月,其实宝宝还没在妈妈肚里长的很结实,前三个月都属于易流产的危险期。所以孕妇怀孕前三个月要尤其小心,注意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既然摔了一跤,先要看孕妇自身有没有见红,如果见红了,情况就不太好了,必须到医院做个B 超,确定一下胎儿心跳是否正常,如果宝宝心跳各项指标正常,因为见红也要住院几天进行保胎。再有孕妇没有见红等不良反应,也要隔天带孕妇到医院做个检查,确保胎儿平安。

    补充一下怀孕两个月胎儿还是个球体,不用担心,胳膊,腿儿,头等受伤,基本,胎心正常宝宝就不会伤到别处。我怀孕三个月洗澡时狠狠摔了一跤,做了检查一切正常,只是宝宝出生大腿上有块青色胎记,不知道和这有没有关系!

    芝士回答党,版权必究,未经油名况许可,不得转委载

    祝母子平安吧!并能顺利产下,健康可爱的宝宝!

    2024-04-27
    1楼
    回复
  • 张越扬用户

    怀孕两个月的时候,孩子其实还很小,一般来讲,对化学性、生物性的刺激非常敏感(药物,饮食,辐射),但是对物理性的刺激并不敏感。如果摔倒后自己没有腹痛、恶心、头晕等特殊症状,可以观察的,实在不放心,可以到正规医院做个化验及彩超,也相当于产检了嘛😊。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