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刷字数手机版_手机搜狗输入法刷字数软件

手机搜狗输入法刷字数软件

手机搜狗输入法刷字数软件详细介绍

手机搜狗输入法刷字数软件,这是一些手机控,需要的东西哦,可以刷字数哦,想要多少,就有多少,绝对的超出你的想象力范畴哦,快来炫耀一下吧。

【特别说明】

该软件具体上线时间暂时未定,敬请期待!

怎么刷搜狗输入法字数

1.注册一个搜狗的账号,或者使用第三方登录

2.每次输入,都会有字数的累积哦

3.输入越多,登录月勤,字数会显示越多哦

【软件特色】

1、拥有10万大词库、算法智能、首选率高、响应速度快等优秀基础品质。
2、支持整句输入、英文候选、智能云输入、多媒体输入、二维码识别等众多特色功能
3、且兼容PC皮肤,电脑有多炫,手机就有多炫!享受输入,依然搜狗!

【使用说明】

如何切换输入法

1、在设置中找到“语言和键盘”,然后进入找到安装后会出现在键盘设置区域的Sogou输入法,勾选启用它

2、在要输入的文本框内长按再松开,就会出现“输入法”的按钮,点击就能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被激活的输入法了。

手机搜狗输入法刷字数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手机搜狗输入法刷字数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搜狗输入法刷字数手机版_手机搜狗输入法刷字数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