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女人还能不能嫁出去?

30岁的女人还能不能嫁出去?
只有嫁不嫁的道理,没有能不能嫁出去 的问题!如果不想嫁,不管年龄多大都嫁不出去,如果想嫁,岁数再大也能嫁出去!其中原因,自己应该明白!

回复
  • 胡忠娇用户

    只有嫁不嫁的道理,没有能不能嫁出去 的问题!如果不想嫁,不管年龄多大都嫁不出去,如果想嫁,岁数再大也能嫁出去!其中原因,自己应该明白!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刘天一用户

    只要想嫁人别说30岁,80岁也有人要,30岁现在社会来说,那是刚步入青春年华一点也不大,没房,没车,没存款也能嫁上个好人家,女人现在很金贵,你要不信发条征婚信息,能有一个加强连的人在追你,大胆去追求爱吧幸福正向你招手呢。

    2024-04-28
    2楼
    回复
  • 龚昊鑫用户

    我认为:30岁的女人只要放宽心态,调好标准,充分自信,肯定能嫁出去!

    第一,为什么说要放宽心态,调好标准呢?俗话说三十而立,从人生的实践看不论是男人女人,只要到了30岁都是一个分界点,只是分界的内容不一样,如果说男人的分界点是立业,那么女人的分界点就是生子。为什么这么说?因为30岁在人生的旅途上说老不老,说小也不小了。传统观念影响下,男人到30岁,如果不立业还没打出自己的天地,下步的路就很难走;女人30岁,如果没成家生子,家长们也会很着急。不过时代不同了,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职业女性越来越多,30岁的分界线不是太明显了,作为高知人群说,因为读书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女性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晃30岁还没有嫁出去都很正常。但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只要你放宽心态,调整好标准,嫁出去应该没有问题。那么,什么叫放宽心态调整好标准呢?就是30岁未嫁,也不必过于紧张,让自己的心态平稳,把自己择偶的标准做以调整,既不能过高,也不能屈嫁,而要切合自己的实际。这一点很关键,往往我们有一些所谓的剩女,并不是因为自身条件差,而是因为她的择偶标准太高,非高富帅不嫁造成的。换句话说,社会上的高富帅确实太少,而且他们的择偶标准也同样很高。因此在年龄不饶人的情况下,我们适当调整择偶标准,放平心态让自己变得更实际一些,有利于谈婚论嫁。第二,为什么说充分自信,肯定能嫁出去?当前国内的婚姻状况,总体上男多女少的形式没有变化,女方选择的余地要大一些。当然在局部与个体上讲这种优势不明显,但只要我们充分的自信,30岁的女人只要愿意嫁,肯定是能嫁出去的。因为婚姻不是着急的事,而爱情这个东西也需要缘分,你只要信心满满,主动参加一些有益于婚恋的活动,广泛交往,自然会有缘分找上来,关键不要丧失信心,不要封闭自己,不要因为自己年龄偏大,就认为自己嫁不出去了。其实别说你30岁,40岁,50岁,60岁嫁出去的,不也很多吗?可以说,越大城市结婚年龄普遍偏大,越是高知高颜的女性出嫁的年龄就越大,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只要你自信,又愿意出嫁,肯定能嫁出去。必要时也可以采取亲戚朋友发小同学介绍,专业婚恋机构相结合的办法,多方出击,广种博收,择优选婿,定能成功。同时,在此期间,建议家长要保持克制态度,以免造成当事人的逆反心理。燎原寄语:我认为30岁未出嫁,根本不是个什么事,因为婚姻大事不是儿戏,确实需要慎重对待。年龄稍大点,性格成熟,办事稳重,有利于情感的稳步发展,更有利于婚后生活的稳定和谐,只要你能放宽心态,调好标准,正确对待,不卑不亢,主动出击,珍惜缘分,你心中的白马王子,也许在这春暖花开之际正向你走来。

    纯属个人见解,欢迎留言讨论🎉

    感谢阅读点赞,感恩转发关注!

    芝士回十答,版权必究,周未经许切可群,不育得转载

    2024-04-28
    3楼
    回复
  • 笨羊羊用户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缘份天注定,不能强求。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能两情相悦,组建幸福的家庭。年龄不是问题,缘份到了,幸福就会属于你。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2024-04-28
    4楼
    回复
  • 胡珂用户

    当然能,这就看自已愿嫁,要求什么条件。

    2024-04-28
    5楼
    回复
  • 胡翠绿用户

    提前祝福你姐遇到一个白马王子持子之手与子偕老。

    2024-04-28
    6楼
    回复
  • 王子煜用户

    3O岁的女人还能不能嫁出去?

    能不能嫁出去不是看年龄,一般是看一个人的脸嘴、身才、性格和观念。

    目前男人打光棍的多,女人是不会有嫁不出去的,就是傻女人也会有人要,因为男女严重失调。

    芝士作回答称,版权影必究,火未经许可,不得平转载

    只要女人要求不要太高,很容易嫁出去。也许你大姐还在等某一个人,或者为某某终身不嫁,也有可能缘份没到。

    你可以多和你大姐谈谈心,了解她真实想法才能对症下药。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吴異宁用户

    我认为,30岁的女人正值黄金年华,已经少了腼腆,多一分成熟,这个年龄好好收拾自己,是可以有气质,有成熟,稳重,很有女人味的,是不愁嫁的,就看标准要求的高低,爱情是好东西,能碰到心爱的人是缘分,碰不到也不要强求,如果真想嫁人,找个差不多的还是可以风光的嫁出去的。

    2024-04-28
    8楼
    回复
  • 张飞翔用户

    这个问题讨论能不能嫁是没有意义的,因为答案太明显了,肯定能嫁的。所以我们应该讨论的重点在嫁出去的难易程度,这样才更有现实意义。

    2024-04-28
    9楼
    回复
  • 俞汉阳用户

    谢谢邀请,30岁的女人还能不能嫁出去?别说30岁,就是40,50岁都能嫁出去,只是看嫁给什么人,条件好的嫁不了,但嫁个差不多的,我想是没问题的,所以,不要想多了,只要对上眼,不要要求太高,找个能过日子对你好的就赶紧嫁了吧!我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幸福快乐!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