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换新的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想换新的电动车,什么牌子好?
根据那句“旧的快撑不住了”了,我认为你选车上有以下几个需求:1.车辆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售后维修是否方便。2.车辆性价比是否够高。3.车辆的综合性能。4.车辆上牌需求。那么我分类回答。车辆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及售后维修:按照这个方向来看,选择雅迪和爱玛等一线传统电动车品牌是个很好的选择,以郑州为例,雅迪的专门店普及率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同时,官方维修和保养价格也更透明,不容易被宰。同时建议选择销量较高,进入市场较早的车型,这些车型的问题在销售过程中就会慢慢在升级解决同时还推荐的有新大洲本田和五羊本田的电动车型还有最新本田搞得沸沸扬扬的vgo电动车。本田作为百年摩托制造大厂,对于车辆的标准决定高于其他车企,同时本田的造车出发点也是舒适耐用。如果预算充足且想感受更高规格的驾驶品质其实本田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车辆性价比问题现在新国标车辆弄得人心惶惶,更多的消费者不满意新国标车辆的综合性能,又无奈政策要求。轻便类电动摩托车虽然标准出台了但还没有相应产品上市,特别对于你这种有迫切用车需求的。那么如果你对新国标电动车性能不满意,那么建议你不要购买新车。买一辆超标二手车过渡一下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这里简单提一下,二手电动车购买时的注意事项:1.检查电池生产日期和行驶里程,(也可通过座椅,车把,轮胎磨损情况判断里程。)有条件最好试骑一段路程看电池掉电情况是否正常。2.检查电机控制器行驶过程中有没有不正常的响动,加速和匀速行驶中动力是否正常,刹车是否正常无异响。3.全车电器是否能正常使用,粗略看一下线路是否混乱,走线是否正常。4.全车塑料件是否完好。车辆综合性能新国标车辆行驶各面性能比较差强人意,如果有购买意向,建议还是到店体验一下性能再做决定。如果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还是建议等新国标轻便类电动摩托车产品上市再做考虑。车能骑的再应付一下,等一下车企的研发速度。车辆上牌需求现在根据各地情况不一,超标类电动车过渡期从3到8年不等,8年过渡期的南宁的朋友大可放心购买此类车辆,反正8年过后车也骑零散了。那么其他地区的朋友们建议按照各地的规定和各自的需求购买车辆。但是还是建议广大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先等一等,一是因为新国标类电动车数量太少,大部分技术也不够成熟,可以等车企反应一段时间,市场检验一段时间,然后将能选择更高水平,更稳定的新国标车型。二是因为新国标轻便类电动摩托车的标准已出台,车企研发需要时间。但轻摩更符合使用需求,等轻摩上市,选择面将更宽更广。所以,总体而言。建议题主1.购买二手车辆过渡。2.等一段时间采购新国标电动车或轻便类电动摩托车。

回复
  • 史天陈用户

    根据那句“旧的快撑不住了”了,我认为你选车上有以下几个需求:1.车辆的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售后维修是否方便。2.车辆性价比是否够高。3.车辆的综合性能。4.车辆上牌需求。

    那么我分类回答。

    车辆使用寿命和稳定性及售后维修:

    按照这个方向来看,选择雅迪和爱玛等一线传统电动车品牌是个很好的选择,以郑州为例,雅迪的专门店普及率远远高于其他品牌。同时,官方维修和保养价格也更透明,不容易被宰。同时建议选择销量较高,进入市场较早的车型,这些车型的问题在销售过程中就会慢慢在升级解决同时还推荐的有新大洲本田和五羊本田的电动车型还有最新本田搞得沸沸扬扬的vgo电动车。

    未经芝士积回答允教许不率得转载本文米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矿权

    本田作为百年摩托制造大厂,对于车辆的标准决定高于其他车企,同时本田的造车出发点也是舒适耐用。如果预算充足且想感受更高规格的驾驶品质其实本田不失为一种很好的选择。

    中用主好立流见西先治名元众连毛。

    车辆性价比问题

    现在新国标车辆弄得人心惶惶,更多的消费者不满意新国标车辆的综合性能,又无奈政策要求。轻便类电动摩托车虽然标准出台了但还没有相应产品上市,特别对于你这种有迫切用车需求的。

    们同体从些明看比系,者运压志共务达传江。

    那么如果你对新国标电动车性能不满意,那么建议你不要购买新车。买一辆超标二手车过渡一下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这里简单提一下,二手电动车购买时的注意事项:

    1.检查电池生产日期和行驶里程,(也可通过座椅,车把,轮胎磨损情况判断里程。)有条件最好试骑一段路程看电池掉电情况是否正常。

    2.检查电机控制器行驶过程中有没有不正常的响动,加速和匀速行驶中动力是否正常,刹车是否正常无异响。

    3.全车电器是否能正常使用,粗略看一下线路是否混乱,走线是否正常。

    4.全车塑料件是否完好。

    车辆综合性能

    新国标车辆行驶各面性能比较差强人意,如果有购买意向,建议还是到店体验一下性能再做决定。

    如果对性能有更高要求的,还是建议等新国标轻便类电动摩托车产品上市再做考虑。

    车能骑的再应付一下,等一下车企的研发速度。

    车辆上牌需求

    现在根据各地情况不一,超标类电动车过渡期从3到8年不等,

    8年过渡期的南宁的朋友大可放心购买此类车辆,反正8年过后车也骑零散了。

    那么其他地区的朋友们建议按照各地的规定和各自的需求购买车辆。

    但是还是建议广大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们可以先等一等,

    一是因为新国标类电动车数量太少,大部分技术也不够成熟,可以等车企反应一段时间,市场检验一段时间,然后将能选择更高水平,更稳定的新国标车型。

    二是因为新国标轻便类电动摩托车的标准已出台,车企研发需要时间。但轻摩更符合使用需求,等轻摩上市,选择面将更宽更广。

    所以,总体而言。建议题主1.购买二手车辆过渡。2.等一段时间采购新国标电动车或轻便类电动摩托车。

    2024-04-26
    1楼
    回复
  • 高沁文用户

    不请自来!

    其实主流的电动车品牌都差不多,如:雅迪、爱玛、新日、绿源 ;谁也不比谁强多少,说到底,电机、电池都是外采,剩下就是各自的组装工艺和调教了。

    芝士回值答,版断东权必第究,未经量许可,不得转载

    买电动车关注这么几个地方

    买锂电池车

    如今2019年了,买电动车尽量买锂电池品牌的车吧;上面四家电动车巨头虽然也有,但锂电车不是他们的主要产品线,很多地方都没得卖;锂电池的好处是寿命长、体积小、电力储备大。你想想你可以轻松将电池取出来充电,这样就拉飞线去充电。

    买智能车

    电动车容易丢,买车本身带有GPS 定位功能的车,可以降低丢车的概率;同时还能查看今天去了哪里,跑了多少公里。

    是要发能多前社样建程路处海,认界近历住。

    买符合国标的车

    现在电动车国家有新国标出来,最直接的结果就是影响行驶;不符合新标的车三年过渡期之后,会被强制报废,不让上路。而符合国标的车,不仅可以挂牌,还能正常上路行驶,少了很多后顾之忧。

    结合以上,建议选择小牛、速珂 这类新锐电动车品牌;像小牛的U1 系列,电机功率大,动能强,锂电池重量才8.5kg ,而且还支持gps 定位,符合新国标,外观时尚科技感强。

    以上供参考!

    2024-04-26
    2楼
    回复
  • 孙嘉榕用户

    谢谢邀请!大家好,我是机械派。要问国内那些电动车好一点?这个问题有点难回答,因为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我就为题主分析一下目前电动车市场比较常见的品牌作为推荐,题主可以再按市场实质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电动车。

    第一位:雅迪电动车雅迪电动车是国内目前销量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商,公司主打更高端、更有性能和更有科技的电动车,不过其产品的零售价格比同阶级的竞争品牌要贵出500~800元左右,但是质量方面是不用怀疑的,毕竟雅迪是行业的龙头老大。如果你是追求质量、性能和科技的,雅迪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位:小牛电动车小牛电动车公司创立短短几年,但是公司的发展非常快,不过销量一直不是特别好,定价高和产品款式少一直是网友吐槽的痛点,但是小牛电动车的用料非常好,公司所有产品的电池全部是采用松下的锂电池加车身互联网黑科技等技术,还有一点就是小牛电动车外观设计很好看,一直是很多国内电动车生产商的模仿对象。如果你是追求独一无二的,小牛电动车销量少和车子设计够个性的特点是你不错的选择(前提是要接受它不怎么便宜的价格)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权得转载本文老高县内容,否则阶将视为侵权

    第三位:爱玛电动车爱玛电动车的知名度在国内如雷贯耳,我相信不论你用没用过电动车,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你绝对听过。公司产品一向以时尚为主,质量方面我个人觉得值不好不差80分(满分100分)但是外观设计特别好看,再加上周杰伦的代言,爱玛在国内有不少的迷妹。如果你喜欢时尚的电动车,爱玛电动车值得你考虑一下。

    第四位:台铃电动车台铃电动车是2003年成立,到现在已经十多年了,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品牌,其产品主打价格实惠、质量可靠的特点,经过十几年的磨练,台铃电动车质量的口碑一直特别好,但是台铃电动车外观设计中庸,产品大众化没有太多的亮点。如果你是想要买一台价格实惠、质量不错的电动车,台铃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人点间正或解决证走信集群律织音众何写快。

    总结:其实电动车还有很多品牌质量也很好,例如:绿源、新日、金箭等等也是不错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还有许多知名度不高的品牌质量也很好,但是你如果没用过或周围的人也没用过,我就不建议你去尝试了,因为电动车品牌鱼龙混杂,一不小心就掉坑了。

    年小数根运九,队越深般适细。

    谢谢阅读,我是机械派,一位有态度机械技术派,想了解更多电动车知识的可以关注我!

    2024-04-26
    3楼
    回复
  • 郭雨欣用户

    其实国内的电动车都一样、电动车的核心是控制器。电机、电池、目前国内的电动车企业90%以上的都是外购组装。其实没有什么牌子。只要是做质量的企业组装都可以。二线品牌三线品牌。有好多比雅迪、爱玛这些牌子要好得多得多得多。雅迪的车没劲儿。爱玛的车没劲。都只是做一些空壳子、外观,而且壳子都是配套企业的。电动车的线路非常重要,线路大多都是外调的。国内的控制器企业1是晶汇2是高标.........

    2024-04-26
    4楼
    回复
  • 翡翠珍珠用户

    题主你好! 这个需要根据您具体的需求来定,我有几个意见供你参考!!!

    看价格和电动车的档次!

    以电摩款电动车为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你内容步请注立明来源体于芝战士回答

    高档的4000元以上就选爱玛的玛兰,雅迪的米纳,莱克,新日的卡布奇,绿源的欧华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也不错,全国各地的网点比较齐全。

    和要所等反意革农回议科今究越容习响维局。

    中档的3500元的配置可以买一辆60V20Ah的小龟或者迅鹰款电动车(老国标的),比如台铃,小刀,立马,五星钻豹,绿佳,宝岛,比德文这些二线的电动车品牌。品牌知名度还可以,价格实惠,质量也比较可靠。

    抵挡的,类似赛鸽,格林豪泰,金箭这种,60V20A和也就2800-3000元之间,关键是性价比高,车子质量不错,价格还实惠,网点也比较全,但是品牌知名度没有那么高。

    不学只结意果头回百东证美,名何族满。

    以简易款电动车和国标车为例

    高档的爱玛的18可酷,小玛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爱玛是做电动自行车出身的,他的国标电动车和简易款都是相当好的,外观设计的很好看!

    中档的就选择小刀,宝岛,比德文几个品牌,宝岛,比德文是老品牌,长期从事电动自行车的研究和生产,产品技术都十分成熟了,小刀是后起之秀,可以把价格和品质做的十分完美。

    低档选择赛鸽,都市风等天津的电动自行车品牌,因为天津是电动自行车产品最齐全的基地。同时,拥有很多配套的优势,价格可以做到更低,但是产品品牌却不差。

    看使用环境

    如果你是家乡是在山区,或者在农村使用,那么建议你购买豪华款电动车,就是那种跟摩托车很想的电摩款电动车, 如果是在一线,二线城市那么还是建议你购买新国标电动车。因为很多电摩款车子是要抓的,因为这些都是属于超标电动车。

    看续航功能

    续航比较出色的品牌有爱玛玛兰,台铃凯拉等品牌,60V20Ah电摩款电动车,一次充电,在零度以上的环境里,最大可以跑120公里以上。其他品牌也有这样的高续航的产品但是价格比较贵些。

    看动力性能

    动力比较出色的品牌有台铃,主打运动力,小刀主打SPS动力,雅迪主打GTR动力,立马主打动力的,这些品牌的车子所配备的动力电机都还不错!

    看能不能上牌

    最近电动自行车新国标颁布了,目前市面上很多电动自行车都属于超标电动车,以后可能就不能正常上路,此外企业也不能再生产这样的电动车产品,未来的电动自行车要求时速25km/h以下,总重量在55公斤以内,电机功率小于400W,带脚踏安全装置,电压不大于48V,而且必须是防火阻燃功能的。明年4月15日以后,各大城市严查不带牌的超标电动车。大部分城市对超标电动车的过渡期是3年,3年以后超标电动车就被禁止上路。

    所以4月15日前买可以买超标电动车或者是老国标电动车,但是一定要能上牌,不能上牌就很麻烦了。4月15日以后可能就只能买新国标电动车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 我是车圈说车

    2024-04-26
    5楼
    回复
  • 武思彤用户

    五羊本田电摩,夏天7O公里,冬天4O公里。极速6O,制动好。电动心脏,摩托车配制。本人一辆,真心不错。骑坏过好几辆电动车了,仲秋节换的五本电摩。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李雨娇用户

    新日电动车,A股第一家上市公司,质量下会差,前几天我刚买了一辆新日劲越(60V20A),动力强劲,加速有推背感

    2024-04-26
    7楼
    回复
  • 骑自强用户

    永久电踏电踏车

    2024-04-26
    8楼
    回复
  • 白文成用户

    你好

    关于购买新的电动车如何选择品牌,也是比较纠结的一个问题。担心是否物有所值。

    其实,首先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购车,跑的远近,是否带人,充电方便等等,给你推荐一款吧,免得你纠结

    转日载或因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属芝会照士回答

    2024-04-26
    9楼
    回复
  • 顾英豪用户

    我买的雅迪一年多电机出毛病了,大灯前后进水,不知道好还是不好,电池能跑40里不到的路,4000多买的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