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游(境外景区语音讲解)下载 v6.1.0

三毛游(境外景区语音讲解)

三毛游(境外景区语音讲解)详细介绍

三毛游是一款旅游相关的软件,能为大家提供国外旅游经典的语音讲解,这样大家出国旅游的时候就不用请导游了,而且中文的讲解也更加容易让人理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软件功能

三毛游是一款境外旅行景区语音讲解APP,同时提供最专业的泰国文化、娱乐、夜生活等特色玩法,解决用户语言沟通、安全求助等需求。目前开通了泰国热门城市景区自动语音讲解功能,曼谷大皇宫、卧佛寺,清迈素贴寺...从此参观景区不用蹭导游,三毛免费语音导游带你听音赏景,尊享VIP私人个性化服务。 

软件功能

【语音中文讲解】——听主播风趣幽默的讲解景区背后的故事,这个携程没有 

【彩绘景区地图】——图文并茂的直观了解景区,这个途牛也没有 

【景区精准定位】——到景区自动讲解开启,手机放进口袋里走哪听到哪,去哪儿更没有 

【出国专业指引】——语音问路卡、语音求助、吃喝玩乐 

版本记录

2021-05-17 版本: 6.1.0

三毛游V6.0重磅来袭,新UI·新内容·新体验,值得拥有。 \n1.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n2.修复部分bug

三毛游(境外景区语音讲解)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三毛游(境外景区语音讲解)】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三毛游(境外景区语音讲解)下载 v6.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