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少,怎么剪让头发看起来比较多?

1.用一些产品让头发蓬松,例如:施华蔻蓬蓬粉,一些发蜡或发胶产品。2.掌握好吹头发的技巧,利用电吹风和那种理发店用来吹头发的圆桶型梳子把头发吹蓬起来。好像是吹发根这里可以让头发蓬一点,不过自己要熟练操作要多弄弄才会比较得心应手,当然自己可以掌握好的,慢慢摸索。当然如果要经常吹头发的话,记得事先涂一些护发隔热产品保护头发,还是比较有效的。3.有些假发商店有卖局部发块或者发片,可以用来增加头发厚度。4.咨询专业理发师意见,修整一个合适自己的发型,头发别打太薄了,层次不明显可以感觉头发厚点。5.多吃一点有营养的东西,营养好了头发也会又黑又亮的,气色也会好。

回复
  • 蒋鸿彩用户

    1.用一些产品让头发蓬松,例如:施华蔻蓬蓬粉,一些发蜡或发胶产品。

    2.掌握好吹头发的技巧,利用电吹风和那种理发店用来吹头发的圆桶型梳子把头发吹蓬起来。好像是吹发根这里可以让头发蓬一点,不过自己要熟练操作要多弄弄才会比较得心应手,当然自己可以掌握好的,慢慢摸索。当然如果要经常吹头发的话,记得事先涂一些护发隔热产品保护头发,还是比较有效的。

    3.有些假发商店有卖局部发块或者发片,可以用来增加头发厚度。

    未经芝士回答允持许不识他应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基则将视为侵权

    4.咨询专业理发师意见,修整一个合适自己的发型,头发别打太薄了,层次不明显可以感觉头发厚点。

    5.多吃一点有营养的东西,营养好了头发也会又黑又亮的,气色也会好。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