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移人家app_小移人家客iOS版下载_小移人家苹果版下载v1.0.3

小移人家

小移人家详细介绍

小移人家app是一款通讯相关的手机软件。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查看到许多的资讯,可以轻松的实现工作交流以及生活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就来下载吧。

应用介绍

小移人家致力于成为是移动人的资讯中心、交流平台、学习园地、办公工具,集团通讯录、资讯中心、移动人专属工作圈是小移人家是最大特色亮点
集团通讯录
小移人家包括中国移动集团完整通讯录,完备的组织架构,清晰的人员头衔,高效的即时通信。让每一个移动员工尽享“想到就能找到”的便捷。
资讯中心
企业动态、新闻发布、内刊园地,想一网打尽;新鲜的移动资讯,流畅的阅读体验,方便的阅读方式,想触手可及;在「小移人家」的资讯中心,就可以实现。
移动人专属工作圈
致力于为全体移动人提供一个工作交流、生活分享的平台,将移动人的智慧凝结在一起,是「小移人家」成为移动内部学习园地、交流平台重要功能之一。移动员工通过在工作圈上发文字、发图片,实现知识分享、问题求助、交流互动。
功能列表
即时消息:支持文本、表情、语音、图片、电话会议
集团通讯录:涵盖集团所有通讯录,支持一键搜索
企业邮箱:chinamobile邮箱、139邮箱,轻松绑定
工作圈:支持文本、图片发布
兴趣广场:总有你感兴趣的群,去认识全国各地、志趣相投的小伙伴
请听题:请听题,移动人自己的问答平台和知识库
移周刊:看周刊,查往期

小移人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移人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移人家app_小移人家客iOS版下载_小移人家苹果版下载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