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宝来、福特福睿斯、别克英朗,自动挡选哪个比较好?

大众朗逸宝来、福特福睿斯、别克英朗,自动挡选哪个比较好?
宝来、朗逸、福睿斯、英朗之间谁更适合新手购买。不用纠结,如果是我,我首选英朗,次选朗逸宝来。为啥呢?因为英朗的性价比最高,舒适性配置最强,对于新手来说上手最简便。而大众的俩宝贝儿,产品平台太老了,所以没有作为首选,但大众俩老宝贝儿的市场保有量足够高,车内饰也是千年不变,新手上手容易,所以做次选,而福睿斯嘛,福特就别选了吧,福特没啥好车。参数对比车身数据方面,别克英朗长宽高都比大众朗逸和大众宝来大,空间感受也比大众二老强很多,至少座椅座垫的舒适性要比他俩强。动力方面,虽然英朗只是一台1.3T的发动机,但输出公里比朗逸宝来的1.4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还要强,虽然强不了多少,但至少在动力方面不落下风也就是了。配置对比为了公平起见,我选择了这三款车的顶配车型进行对比。在安全配置上,宝来和朗逸的气囊比英朗多,但英朗在主动安全方面多出了并线辅助功能、倒车影像功能。其他配置方面,英朗还多出了发动机远程控制功能、GPS导航+定位互动服务、手机映射、车联网功能。大灯方面,也只有英朗配备了LED自动大灯,大众二老只配备了卤素大灯。白希文总结其实总体配置数量方面,大众二老与英朗差别不算太大,但英朗多出来的配置都是新手需要的东西,比如GPS+定位互动服务,比如手机映射和车联网功能,比如LED自动大灯,都是新手最需要的配置,首推英朗也就顺理成章了。

回复
  • 郸鹏程用户

    宝来、朗逸、福睿斯、英朗之间谁更适合新手购买。

    不用纠结,如果是我,我首选英朗,次选朗逸宝来。为啥呢?因为英朗的性价比最高,舒适性配置最强,对于新手来说上手最简便。而大众的俩宝贝儿,产品平台太老了,所以没有作为首选,但大众俩老宝贝儿的市场保有量足够高,车内饰也是千年不变,新手上手容易,所以做次选,而福睿斯嘛,福特就别选了吧,福特没啥好车。

    芝士回答路,情版权必究,未老经事许可,省不得转载

    参数对比

    车身数据方面,别克英朗长宽高都比大众朗逸和大众宝来大,空间感受也比大众二老强很多,至少座椅座垫的舒适性要比他俩强。

    作现情热金,极什究近层。

    动力方面,虽然英朗只是一台1.3T的发动机,但输出公里比朗逸宝来的1.4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还要强,虽然强不了多少,但至少在动力方面不落下风也就是了。

    配置对比

    为了公平起见,我选择了这三款车的顶配车型进行对比。在安全配置上,宝来和朗逸的气囊比英朗多,但英朗在主动安全方面多出了并线辅助功能、倒车影像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英朗还多出了发动机远程控制功能、GPS导航+定位互动服务、手机映射、车联网功能。大灯方面,也只有英朗配备了LED自动大灯,大众二老只配备了卤素大灯。

    白希文总结

    其实总体配置数量方面,大众二老与英朗差别不算太大,但英朗多出来的配置都是新手需要的东西,比如GPS+定位互动服务,比如手机映射和车联网功能,比如LED自动大灯,都是新手最需要的配置,首推英朗也就顺理成章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 张学荣用户

    相对来说,福睿斯的自动挡车型性价比最高,英朗现在都是三缸发动机,问题不少,不太推荐。而宝来的价格稍微高些,性价比一般。

    2024-03-29
    2楼
    回复
  • 周林儒用户

    大众朗逸、大众宝来、别克英朗与福特福瑞斯这四款车型都是比较适合新手的车型,并且分别代表了不同的用车需求。大众朗逸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车型,没有什么短板;大众宝来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省油耐用;别克英朗是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很适合年轻人;福特福睿斯则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表现同样不错。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要在这四款车型中进行选择,的确是很头疼的。

    芝士回答,老版素传权必究,未经许积可,把不得转载

    作动形题文手清传儿片价。

    首先来看看大众朗逸。朗逸是一款深受大家喜爱的紧凑型轿车,售价7.34-11.61万元之间,有1.2T、1.4T与1.6L三种配置可供选择,手动、手自一体、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朗逸的动力表现是整体稳重微微偏向运动,既能满足日常用车需要,又不至于没有驾驶乐趣。配置上也是主流的配置,舒适性不错。

    他于面机样原么果北规带真空究观儿号易却。

    大众宝来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实用型紧凑型轿车,最主要的特点是省油实用。宝来提供1.4T、1.5L与1.6L三种不同的排量,同样,变速箱也有手动、手自一体与双离合三种配置。宝来的燃油经济性很不错,1.5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7-6.7升,1.4T车型最低有5.3升的表现。宝来的售价为7.01-11.28万之间,性价比表现很不错。宝来与朗逸的定位不同,整体是偏向实用方向,在舒适性上,是略逊于朗逸的。

    别克英朗是一款比较年轻时尚的车型,很适合年轻人。英朗的售价区间为7.88-11.98万元,从新推广的三缸发动机到传统的4缸发动机,1.0T、1.3T、1.4T到1.5L,手动、双离合、手自一体,英朗的这些配置,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很有诚意的表现。无论是需要省油耐用,还是需求动力输出,英朗都可以很好的应对。英朗的配置也是也很有性价比的,一些在15万元以及上的车型中才会出现的配置,比如说后视镜加热与座椅加热等功能,都在英朗中有所搭配。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是实用。

    最后说说福特福睿斯。福睿斯是福特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紧凑型轿车。福睿斯的售价在8.18-10.73万之间,福特家族经典的大嘴进气格栅设计,辨识度十足。在售的福睿斯车型只有1.5L自然吸气车型可供选择,变速箱提供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配置。福睿斯的配置在这四款车型中不是很出色的,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ESP,并且舒适性配置也不是很多,在性价比方面是略逊于上面三款车型的。

    新手司机选车,的确是很头疼的,想在有限的预算买到最好的车型。不过呢,车子就像不同性格的人,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需要,进行挑选,才是正确的选车方法。

    2024-03-29
    3楼
    回复
  • 礼高潮用户

    不在乎三缸就买英朗,目前感觉英朗还能继续优惠,自动挡10万出头应该能买到,福睿斯自动挡低配肯定不用9万就搞定了,而新宝来,得11万能拿到手就不错了,大众新宝来最近还有不少都需要加精品,优惠就比较低了。这几个差距还是很大的了,毕竟1万算大数目了。一分钱一分货啊,看腰包啦!

    2024-03-29
    4楼
    回复
  • 曹肖龙用户

    性价比最高的是福睿斯。我自己开的就是福睿斯,除了油耗高,其他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当然我是这么理解的,算他7毛一公里好了,你油费少的算5毛吧。每公里差两毛,一万公里也就差2000块。福睿斯优惠力度现在挺大的,现在基本3w+。一万块可以开5万公里了,这得好几年呢

    2024-03-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