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为什么不能一个人吃烤肉? ?

韩国为什么不能一个人吃烤肉? ?
个人认为:首先,在韩国吃烤肉是个挺奢侈的事儿!为啥呢?因为太贵,听说牛肉100多块人民币一斤,如果去餐厅吃就更贵了!没啥大事估计是不能吃~其次,大家没发现韩国胖子比较少吗?为啥昵?因为爱吃咸菜、不对应该是泡菜。在韩国,泡菜已经是一种很重要的饮食文化,已经是攸关到整个家庭全年幸福感的重要大事了!所以,韩国人吃它的时候最多!试想一下,哪有人一个人跑去吃那么贵的东西呀,还是泡面、泡菜实惠呀!最后上几张중기的美图望梅止渴吧~哈哈哈哈

回复
  • 北彦杰用户

    个人认为:

    首先,在韩国吃烤肉是个挺奢侈的事儿!为啥呢?因为太贵,听说牛肉100多块人民币一斤,如果去餐厅吃就更贵了!没啥大事估计是不能吃~其次,大家没发现韩国胖子比较少吗?为啥昵?因为爱吃咸菜、不对应该是泡菜。在韩国,泡菜已经是一种很重要的饮食文化,已经是攸关到整个家庭全年幸福感的重要大事了!所以,韩国人吃它的时候最多!试想一下,哪有人一个人跑去吃那么贵的东西呀,还是泡面、泡菜实惠呀!最后上几张중기的美图望梅止渴吧~哈哈哈哈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笑语用户

    在韩国吃烤肉是一件奢侈的事,因为肉太贵了,所以不是经常吃的起的。

    在中国美国肉是大众消费品,沒人会因为请吃烤肉而被人尊重的,因为太低挡了。

    而韩国不一样,地少人多,物产不丰,除了泡菜便宜,其它都贵,吃顿烤肉等于过节。

    转载发或者引用律花本文内容请注明议来源于要芝士回答

    加上韩国人还爱装逼,喜欢到处显摆,把吃烤肉当成有文化的表现。

    定经等体当政平又气变,求被回即口世究众半往。

    所以韩国人吃一次烤肉好像是参加一个婚礼,十分重视,盛装而去。

    在以正系求她手海金真达整,传步青往克满。

    而中美欧都把烤肉当成休闲娱乐,从不重视肉,只重视交流,因为肉太便宜了。

    中国过去穷,只有过年过节才吃肉,现在天天吃肉的都是穷人,只有穷人才天天吃肉。

    韩国人世代生活在中国阴影之下,从不敢越雷池一步,只有主子高兴,奴才才有肉吃。

    所以韩国人吃烤肉一定要请众人参加,以表自己得到认可,不同于众人。

    2024-04-29
    2楼
    回复
  • 薄荷草用户

    在韩国一般没有一个人单独吃烤肉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一,韩国的烤肉价格实在太贵了,自己吃成本实在太高。大家都知道,韩国从事第一产业农业的人口不足百分之十,因此无论是肉类还是蔬菜类,吃的东西在韩国的价格是很高的。牛肉更是这样。韩国的牛肉基本上都是进口的,加上关税,加上运费,能便宜的了嘛。那有人就要问了,买韩国本地产的牛肉不就可以吗?正如上面提到的,在韩国从事第一产业的农民很少,而且韩国耕地少,城市化水平高,找片能养牛的大草地也是很难的事情。所以说,在韩国养牛,成本是很高的,韩国本地牛肉的价格根本不次于进口的价格。在韩国,稍微好点的牛肉100克大概是韩币20000圆(人民币120元)左右,这么高的价格,一个人吃岂不是太奢侈。所以,韩国人大多会在请朋友吃饭或者谈生意的时候奢侈一把,请朋友吃顿烤牛肉,自己也顺便解解馋。

    第二,吃烤肉其实需要互动的,自己一个人吃确实没啥意思,但和几个朋友一起吃就不一样了。在吃烤肉的时候,你帮我烤,我给你夹,你来我往,一回生二回熟,情谊就在不自觉当中加深了。在韩国吃烤肉的时候,你可以选择让店员帮你烤,也可以选择自己烤。当然,如果你的手艺足够好,能为对面的客人亲自做个烤肉,那自然是很让对方感到温暖的事情。这样,一顿烤肉吃下来,你们的肚子不仅饱了,而且情谊也进一步加深了。

    版权归芝士万持回水平答网站或原作白者所有

    2024-04-29
    3楼
    回复
  • 登明诚用户

    本人是朝鲜族,去过几次韩国,妈妈也是在韩国的烤肉店上班,所以能略知一二。首先介绍一下韩国的大环境,韩国人工费特别高,也就是工资高,为了压低成本一般的烤肉店工作人员都特别少,想当一个人干中国几个人的工作量,而且韩国的烤肉卖法,与中国不同,中国按盘,按串卖,而韩国是按份卖,一人份两人份这样卖的,一人分大概200克,一万三左右韩币,大概人民币八十左右,这些肉根本不够一个人吃的,要是钱多可以多点几人份的,没钱就只能一人份配米饭主食了,所以一个人去吃,只点一人份的话根本就不够店里人忙活的,所以不接待一个人就餐。互赞哦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浩泽用户

    我经常一个人去吃火锅,去吃烤肉,有时候进去店里的时候,服务员问我请问几个人,我回答一个人的时候,服务员都会看我一眼,不知道是因为很少有一个人会来吃火锅或者烤肉,还是她们觉得我一个人吃占了一张桌子不开心,可能都有吧,不过我想我已经习惯一个人吃饭了,看多了这个社会,性子很冷,不爱交朋友,就喜欢一个人待着,也没有一起吃饭的人,所以现在去哪里,都习惯了,一个人。

    2024-04-29
    5楼
    回复
  • 火麒麟用户

    认识的韩国人大都习惯一群人一起出门吃饭,在他们的认识当中,一个人吃饭太孤独,甚至会有一些心理问题,或者人品问题,会引来非议。

    吃烤肉对韩国人而言,更是一种热闹的聚会场所,根本就不会出现一个人的情况。

    所以在这一点上,他们觉得中国人很奇怪。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结未经许压可,不要得效着转载

    2024-04-29
    6楼
    回复
  • 贺锦婷用户

    貌似韩国的肉挺贵的,他们吃一顿肉要花不少钱,所以基本上不会自己一个人去吃肉,看一些韩剧的时候也能发现,吃肉对他们来说貌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还是我大中国好啊,肉不贵,可以吃很多

    2024-04-29
    7楼
    回复
  • 夏紫嫣用户

    我认为吃烤肉需要的是一个气氛,一群亲朋好友及家人坐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烤肉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多人一起吃烤肉的话,可以根据自已的口味和爱好挑选不同的食材和酱料,我自已就购买了一款美辣酷远红外线家用烧烤炉,你也可以在网上查查看.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