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用牛奶柠檬洗脸会白吗?

你好,牛奶,柠檬洗脸的确有美白的功效,但是方法要用对。牛奶没有特别要注意的,我主要跟你讲一下柠檬。首先注意一点,不能用柠檬汁直接洗脸,因为柠檬的酸性太强,直接洗会刺激皮肤,破坏皮肤的酸碱平衡。在洗脸水中滴入适量柠檬汁再洗就好了。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柠檬有光敏性,如果用柠檬美白,短时间内不要出门,否则只会适得其反,让你被晒的更黑,所以,最好是晚上再用,白天就不要尝试了。还有柠檬适合油性和混合偏油性皮肤的人用,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不要用!教你几个柠檬美白的方法1、柠檬汁蜂蜜面膜功效:美白滋养皮肤,淡化色斑。方法:1)在调膜碗里加入一茶匙蜂蜜;2)在蜂蜜中滴入几滴柠檬汁,调匀;3)把调好的蜂蜜均匀抹在清洁过的脸上;4)半小时后洗掉。蜂蜜用之前稍微加热一下最好!2、黄瓜柠檬护肤水功效:补水,淡化暗沉。方法:1)黄瓜榨汁;2)在榨好的黄瓜汁中滴几滴柠檬汁;3)用调好的汁抹脸。(可拍打至吸收;也可多抹几层,40分钟后洗掉。)3、蛋清柠檬面膜功效:美白肌肤,收缩毛孔。方法:1)打一个鸡蛋,滤出蛋清;2)在蛋清中加入几滴柠檬汁,搅匀;3)把搅匀后的蛋清用面膜刷刷在脸上;4)15分钟后洗掉(或蛋清快干时洗掉)。4、牛奶柠檬汁面膜功效:美白,滋养皮肤,清洁毛孔。方法:1)在调膜碗中倒入适量牛奶;2)在牛奶中倒入适量柠檬汁,再加入适量面粉,搅拌均匀;3)把调好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4)20分钟后洗掉。这几个办法仍然是针对油性和混合偏油性皮肤的,干皮敏感皮不要试!希望能够帮到你!鲜花护肤品牌半亩花田——让我守护你的青春!

回复
  • 赵卓瑜用户

    你好,牛奶,柠檬洗脸的确有美白的功效,但是方法要用对。

    牛奶没有特别要注意的,我主要跟你讲一下柠檬。

    首先注意一点,不能用柠檬汁直接洗脸,因为柠檬的酸性太强,直接洗会刺激皮肤,破坏皮肤的酸碱平衡。在洗脸水中滴入适量柠檬汁再洗就好了。

    未经么芝士回答和允许不得手转载本文内头容计,否则将视为侵权

    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柠檬有光敏性,如果用柠檬美白,短时间内不要出门,否则只会适得其反,让你被晒的更黑,所以,最好是晚上再用,白天就不要尝试了。

    还有柠檬适合油性和混合偏油性皮肤的人用,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不要用!

    力把开平月通象革次运己更风列感却专包调。

    教你几个柠檬美白的方法

    面定物应代并山术己名群持,府太县局。

    1、柠檬汁蜂蜜面膜

    功效:美白滋养皮肤,淡化色斑。

    方法:

    1)在调膜碗里加入一茶匙蜂蜜;

    2)在蜂蜜中滴入几滴柠檬汁,调匀;

    3)把调好的蜂蜜均匀抹在清洁过的脸上;

    4)半小时后洗掉。

    蜂蜜用之前稍微加热一下最好!

    2、黄瓜柠檬护肤水

    功效:补水,淡化暗沉。

    方法:

    1)黄瓜榨汁;

    2)在榨好的黄瓜汁中滴几滴柠檬汁;

    3)用调好的汁抹脸。(可拍打至吸收;也可多抹几层,40分钟后洗掉。)

    3、蛋清柠檬面膜

    功效:美白肌肤,收缩毛孔。

    方法:

    1)打一个鸡蛋,滤出蛋清;

    2)在蛋清中加入几滴柠檬汁,搅匀;

    3)把搅匀后的蛋清用面膜刷刷在脸上;

    4)15分钟后洗掉(或蛋清快干时洗掉)。

    4、牛奶柠檬汁面膜

    功效:美白,滋养皮肤,清洁毛孔。

    方法:

    1)在调膜碗中倒入适量牛奶;

    2)在牛奶中倒入适量柠檬汁,再加入适量面粉,搅拌均匀;

    3)把调好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

    4)20分钟后洗掉。

    这几个办法仍然是针对油性和混合偏油性皮肤的,干皮敏感皮不要试!

    希望能够帮到你!

    鲜花护肤品牌半亩花田——让我守护你的青春!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