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看手机版预约_相看最新版预约v1.0

相看

相看详细介绍

相看,专为单身用户打造的同城恋爱交友APP。用户们可通过地图在线搜索附近的单身陌生人,可约陌生网友线下见面,没有欺骗,只有真诚交友的用户,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相看软件介绍

“相看”是一款靠电磁波技术快速连接异性的社交工具。

市面上的社交软件大多是先匹配后见面,而相看是先见面再匹配,解决了“见光死”的问题。

具体来说,相看运用“三个圈”帮助男性用户直接线下找到心仪女生,女生只需要每日更新今日穿着,在想要被异性发现的时候到达“邂逅点”即可。

相看软件功能

地图圈:打开全城地图,用户可以看到所在的城市有哪些邂逅点,这些邂逅点通常是商圈的咖啡厅等地。

之后可以选择附近的邂逅点,并根据导航路线到达,邂逅点显示的用户位置无偏差(精准度超过GPS)。

电磁波圈:到达邂逅点后,若无承重墙遮挡,以用户为圆心,半径18米范围内的所有在线异性用户均可被准确发现(在电磁波圈上女生显示为红点,男生为蓝点)。

男生点开红点,可以看到女生的今日穿着。在18米的可视范围内,男生可以直接根据衣着信息找到红点显示的女生,如果符合心意,则可以向女生送出玫瑰花。

指针圈:女生收到玫瑰花后,APP界面会出现指针,根据指针的提示,可以精准地找到送花来的男生。如果合眼缘,可以接受玫瑰花,男生收到提示后,双方就可以直接坐下来面对面聊天了。

相看软件特色

健康-拒绝做宅男宅女,走出去,到图书馆,到咖啡厅……,去结识身边18米内的优秀有缘人。

真实-没有照骗,真人可见,现场邀约,面对面互动;

安全-官方认证知名商家作为邂逅圣地,保证环境及安全;

隐私-全程无任何照片、语音、文字等个人信息留存;

高效-随时随地发现Ta,缘分不错过;

礼物-玫瑰传情,杜绝骚扰。

相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相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相看手机版预约_相看最新版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