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买雅阁好还是歌诗图好?

二手车买雅阁好还是歌诗图好?
应该说还是歌诗图更好一些,不光是性价比高,而且这类车都是家用,使用都比较仔细,二手车车况回避雅阁好一些。歌诗图整体上更加的富有个性,由于在市场中的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如今也迎来了灭亡,如果大家有喜欢这款富有个性的日系车,不如考虑一下它的2手,推荐大家选择2016款2.4L版本,一共就两个车型,并且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可以自由的选择,市场价格大概为17.80万元到19.90万元。在外观方面,它的前脸和上一代的雅阁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带来了足够的粗犷范,却又不乏时尚的味道。两侧的雾灯周围均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状格栅和镀铬饰条拼接,在视觉上也带来了年轻的氛围。车身的侧面是它最大的亮点,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带来了较为硬朗的风格,双五幅的双色轮毂带来了极为时尚的元素,掀背式的设计也是它最大的特色,也带来了独有的个性感。内饰方面,大面积的黑色内饰带来了比较大气的效果,中部贯穿式的银色饰条拼接呈现出了活力感,也让整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四幅式的方向盘和镶嵌式的中控屏幕都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本田歌诗图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7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2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档的自动变速箱。

回复
  • 胡乐志用户

    应该说还是歌诗图更好一些,不光是性价比高,而且这类车都是家用,使用都比较仔细,二手车车况回避雅阁好一些。

    歌诗图整体上更加的富有个性,由于在市场中的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所以如今也迎来了灭亡,如果大家有喜欢这款富有个性的日系车,不如考虑一下它的2手,推荐大家选择2016款2.4L版本,一共就两个车型,并且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可以自由的选择,市场价格大概为17.80万元到19.90万元。

    版权究归芝士回答网站阶元据或原作同者所有

    使重料管特志油白类土观书选亲京。

    所等平看解问最立程计区证厂。

    在外观方面,它的前脸和上一代的雅阁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带来了足够的粗犷范,却又不乏时尚的味道。两侧的雾灯周围均采用了熏黑的蜂窝状格栅和镀铬饰条拼接,在视觉上也带来了年轻的氛围。

    车身的侧面是它最大的亮点,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带来了较为硬朗的风格,双五幅的双色轮毂带来了极为时尚的元素,掀背式的设计也是它最大的特色,也带来了独有的个性感。

    内饰方面,大面积的黑色内饰带来了比较大气的效果,中部贯穿式的银色饰条拼接呈现出了活力感,也让整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四幅式的方向盘和镶嵌式的中控屏幕都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本田歌诗图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7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2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档的自动变速箱。

    2024-03-28
    1楼
    回复
  • 髙淑倩用户

    凯美瑞嘛,首先最满意的当然是空间和舒适性了,还有一点就是4AT的平顺性,而且跑长途不累,悬挂也有韧性!

    缺点:提速噪音有点大,估计2.0就这样,师傅说开一年就可以了(这样来说的话买二手肯定是买凯美瑞了)

    内饰:这一代的凯美瑞内饰设计比上一代要年轻了好几岁,虽然不够时尚,但是足够精致,内饰做工良好,符合日系车一贯口碑,操作按钮都在合理的一手控制范围之内。

    空间:空间那是没得说 一个字大 怎么也算个B级车前边后边都很宽松,买车也是看中凯美瑞的空间优势,朋友们都对空间认可度比较赞。

    动力:2.0,2秒加速还可以,但满座和开冷气时明显感觉动力不足,二手的可以考虑买2.5。油耗适中,是10个油。

    版权归芝士回答各会网站或原红表林作者所有

    人为同过理业去数边知将示整广断习识满引。

    最舒适的就是后排,空间够大,老人小孩都喜欢,中等身材的后排坐四人没有问题,座椅舒适,平坦,没有中间凸起部分,更人性化,对老人小孩照顾周到。综合来看,小编还是比较喜欢凯美瑞,外观可以说是高大上,有A车的气质。

    2024-03-28
    2楼
    回复
  • 池莉莉用户

    在同样的价钱下,当然买歌诗图好了,哥诗图比雅阁高了一个档次,就好比帕萨特比捷达强一些。如果不是同等价位的话,或者说,哥诗图价高的情况下,买雅阁比较好,雅阁二手车市场保值率较高。

    2024-03-28
    3楼
    回复
  • 曾晨燕用户

    歌诗图比较好

    2024-03-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