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二婚男,你会选择大龄剩女吗?

二婚男能够娶到大龄剩女算是很幸运了。因此,二婚男,肯定会选择大龄剩女,总比找一个二婚的女人强。至于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二婚男已经离过一次婚。离过一次婚的人,活多或少对自己的再婚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怕别人看不上一个二婚男。如果一个大龄剩女能够看上二婚男,那么二婚男肯定是求之不得了。其次,大龄剩女,之所以成为剩女,肯定有它的原因 。不管怎么说,大龄剩女总比二婚女好多了等。

回复
  • 方滨用户

    二婚男能够娶到大龄剩女算是很幸运了。因此,二婚男,肯定会选择大龄剩女,总比找一个二婚的女人强。至于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二婚男已经离过一次婚。离过一次婚的人,活多或少对自己的再婚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怕别人看不上一个二婚男。如果一个大龄剩女能够看上二婚男,那么二婚男肯定是求之不得了。

    其次,大龄剩女,之所以成为剩女,肯定有它的原因 。不管怎么说,大龄剩女总比二婚女好多了等。

    版权越归易具芝士化回答它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修洪宇用户

    不管怎么说大龄剩女毕竞是黄花闺女,而你一个二婚男的综合条件总得减分。我觉得大龄剩女若不是长相丑,或有健康生理缺陷的话一般都应该是综合条件不错者。她们只是择偶要条件太高,高不成低不就才耽误成为大龄剩女的。现时中国人口性别比例男多女少是不争的事实,女同志理应不愁嫁。连残疾女都有人要,你若能娶到一个综合条件不错的龄剩女应该是幸运的,特别是二婚男更是天大的福份!

    2024-04-29
    2楼
    回复
  • 徐冰清用户

    大龄剩女就该被歧视吗?现代女人很多是“越优秀,越剩下”,她们已经不是纯情丫头,而是瞪大眼睛找高富帅的人精。别人口号就是“不将就”,我自惭形秽配不上,于是才决定舍弃她们,去找年轻、相对单纯点的女孩子。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郭奕辉用户

    请问现在的二婚跟头婚还有什么区别吗?

    2024-04-29
    4楼
    回复
  • 胡嘉颖用户

    2024-04-29
    5楼
    回复
  • 胡张洁用户

    遇见对的人 不会顾及那么多

    2024-04-29
    6楼
    回复
  • 汤春瑞用户

    你要自信,世界都是你的,如果要妥协,一个小石头,也能让你摔了一跤,在也爬不起来

    2024-04-29
    7楼
    回复
  • 郑文轩用户

    我主要是看到对面问了一个大龄剩女该不该选二婚男的问题给看气了。

    现在女权霸凌思想这么严重吗?给你们半边天就想趾高气昂的品头论足了吗?说男人物化女人,我倒觉得女人自个喜欢物化自己吧。

    对于大龄择偶与离异择偶我的观点是结婚不是生活的终点而是生活的起点。有爱可以很好的相处是在一起的基础。这个与离异,大龄无关。所以这个不应该把人打上这一类的标签。

    未万经芝养士回答允许水不得转载空本文内容,反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8楼
    回复
  • 黄茹用户

    这个看经济基础,条件好的一般30岁向下选,必竞女的最佳生育期在这个范围

    2024-04-29
    9楼
    回复
  • 线艳清用户

    头婚女和二婚女现在区别有多大呢?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