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女朋友的手机分手后不到十天她送给了她新男友,我该怎么想?

你送女朋友的手机分手后不到10天她送给了她新男友,你该怎么想?我觉得你被套路了,和你分手不到10天就有了男朋友,而且都到了能送手机的地步,她俩的关系也不是10天的事了吧,可能没和你分手就已经有备胎了吧。不过手机既然是你送给她的,且分手了也没有要回来,那就算了吧,都已经是路人了,又何必在乎送出去的东西去了哪里。也许她就是想和你撇清关系,不想看到你送的东西,所以转手送人了,毕竟手机也不是小物件,也不算便宜,扔了可以,自己拿着又睹物思人,送给新男友了,看到了也就对过去死心了,不在有幻想吧。

回复
  • 冯俊风用户

    你送女朋友的手机分手后不到10天她送给了她新男友,你该怎么想?

    我觉得你被套路了,和你分手不到10天就有了男朋友,而且都到了能送手机的地步,她俩的关系也不是10天的事了吧,可能没和你分手就已经有备胎了吧。

    不过手机既然是你送给她的,且分手了也没有要回来,那就算了吧,都已经是路人了,又何必在乎送出去的东西去了哪里。也许她就是想和你撇清关系,不想看到你送的东西,所以转手送人了,毕竟手机也不是小物件,也不算便宜,扔了可以,自己拿着又睹物思人,送给新男友了,看到了也就对过去死心了,不在有幻想吧。

    芝士回答什,版权必究单,未经将许所可就,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泽楠用户

    不后悔,开心点,必定那是你当初送给她的一份心意。

    2024-04-29
    2楼
    回复
  • 沐楚然用户

    不知道你该怎么想😂

    我在想你女朋友把你送的手机送给她男朋友你是什么途径知道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机文超用户

    送给前女友的礼物被送给了她的现任说明了什么?

    首先你们已经分手了,你们应该把彼此之间的事情都做了一个了结,礼物是送出去了,那就是她的,她有决定权是自持还是赠出,觉得你不应该太在意。当然也许你在意的是她赠出的对象,是现任男友还是没分手几天的,那么我觉得你应该分析一下你们的之前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最后过去了的就让她过去,有更好的在前方等着你

    转们载或者见引用本文要内容请注明来源于适芝士回维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赵浩博用户

    礼物的意思是白白赠送的,没有条件的给予。有条件那就是奖赏了。

    所以这就很明白了,既然是你送给她的礼物,她当然有权利来处理,做任何用途都是她的权利和自由。

    其次,你们已经分手了,她做什么都跟你没关系了。你管不着。

    未经芝利士回答允做许不得转载本文系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社权

    再说,她都已经洒脱的进入新的关系中了,你还把关注点放在她身上,你傻不傻呀?正视自己现在的身份,收拾心情重新出发吧!

    祝你幸福!

    2024-04-29
    5楼
    回复
  • 蔡静谊用户

    分手后请记住以下10句话第①: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 第②:结束以后,别告诉他我恨你,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错过了大家都有责任。-第③ :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请你忘记他,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第④: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 ,也许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第⑤:说分手的时候不要吵闹,毕竟两个在在一起那么久,分来他也会难过,只是他比较明智,不想束缚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后还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无奈。

    -第⑥:别把哀伤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你也可以过得很好。-第⑦:离开以后,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你的权利,把想说的都说出来,平静的回忆你们的过去,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远不要去触及。

    版权归芝府口士回答网段站件或原作成者所有

    -第⑧: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 ,把他归为记忆。 -第⑨:一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另一个人做陪衬,他离开了,那是他衬不起你,相信自己会有更好的明天。-第⑩:人在旅途,难免会遇到荆棘和坎坷,但风雨后,一定会有美丽的彩虹。

    我们分手吧,分手之后,我们还是朋友,对吗?] 这是有心人对你讲的话 除了要表现他们的大将风度之外 他们更渴望能新欢旧爱 共聚一堂 原本相爱的恋人 面对分手 或有不得已的原因 或有不得告人的理由 而分手之后仍要做一对朋友 岂不是把过去的一切又带回自己的生活中 何苦呢 当然 我也不赞成分手之后 变成了敌人 仇家 互相中伤对方 恨不得把对方至于死地 看到以前的恋人 生活比你幸福 你会不会嫉妒? 当以前的恋人 兴奋的带着新恋人做介绍时 即便你装做满不在乎 但心里的滋味。

    大下电二变月海,争受更。

    。 你又何苦自己找黄莲来嚼呢? 如果以前的恋人生活的不幸福 你的旧情加上同情心 一定会想很多毕竟 你们以前是相爱的恋人 你们也曾经拥有过美好的爱情生活 面对以前的恋人失意迷茫 你会伸出援助之手吗? 你会不会又落进那感情的旋涡呢? 最后 大家都有了新的一半 你继续和以前的旧爱做朋友 新情人心里会怎么想 藕断丝连? 新欢肯定心中不满 更可怕得是 在猜疑与辩解中 生成几何关系来 当然 也有一些成功的 但是听起来 总是有丝丝的尴尬 未曾刻骨铭心 分手后做朋友又谈何容易? 看着自己以前的恋人 与别人亲亲我我 欢天喜地 你肯定会有。

    何必自己做戏给自己和他们看呢? 已经分手了 为什么还要刻意的去维护一种近似超越友谊的关系呢? 不如把它封在心里 怀念或者扔掉它 迎接新的一段生活。 分手了,何必再要做朋友? 否则,何言分手?。

    2024-04-29
    6楼
    回复
  • 临轩用户

    意思就是你一直被当做备胎,在你们没分手之前,你肯定已经被戴了绿帽子。也就是说,其实没分手之前,你也是在跟一个绿茶婊交往。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