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娃娃英语客户端下载_星娃娃英语安卓版下载v1.0

星娃娃英语

星娃娃英语详细介绍

星娃娃英语,专为2-8岁的幼儿提供的英语学习工具。用户们可通过app在线进行沉浸式英语学习,通过有趣的情景模拟,培养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英语。

软件介绍

星娃娃英语是一款由步步高教育电子与星娃娃英语教研组联合出品的早教英语APP,包含字母学习、单词游戏、自然拼读、儿歌童谣等内容,涵盖听、说、读、写多方面,是一套综合性的英语课程,适合2~8岁孩子使用。

软件特色

听力口语强化训练 (Listening and Speaking Training)

大量动画、儿歌,让孩子大量地听英语发音,结合互动游戏TPR教学法,鼓励孩子多听、多说,主动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学发音 - 自然拼读教学 (Phonics)

自然拼读法”是目前国际上非常推崇的一套英语发音教学方法。让孩子了解字母组合的奥妙,掌握英语发音的规律,从而达到看到单词就会读,听到单词就会拼的目的。

学单词 - 全身反应教学法(Total Physical Response简称TPR)

为每个单词设计一套“单词体操”,让孩子更直观地认识和理解单词,激发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核心词汇学习 - 情景英语+互动课程

让单词学习生活化、趣味化,孩子在玩的同时掌握核心英语词汇和对话句型。学完这一套课程后,孩子的单词认知量能够达到近300个,基本满足入学前的单词储备。

更新说明

少儿英语精品课程,免费试学,欢迎下载体验!

星娃娃英语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星娃娃英语】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星娃娃英语客户端下载_星娃娃英语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