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份子安卓版下载_凑份子手机版下载v1.0

凑份子安卓版

凑份子安卓版详细介绍

凑份子年轻人的贷款应用,我们在首页可以看到还款与借款还有贷款进度等功能,这样就方便我们进行贷款时免除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当然还有提供一些便捷通道,快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介绍

“凑份子”由隶属于银桔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推出,定位为互联网金融服务专业化平台。

平台成立以来,业务健康、有序、迅速发展,团队建设逐渐壮大,汇聚了各类金融人才,

目前平台核心成员均有在国内外知名的银行,证券、基金、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企业服务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经验。

“凑份子”致力于搭建诚信、透明、安全、高效、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用户打造集理财、融资借贷为一体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

平台拥有海量大数据及领先的金融风险评估体系,加强防范市场风险,评估速度快、建模机制优,

秉承“演绎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大众”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快捷、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

软件特色

1、真实安全:本息担保,借款人提供有股权质押和银行结算资金为担保的商业平台同业短期拆借项目。

2、超低门槛:100元即可以加入。

3、多样选择:1天—28天的短期限搭配,满足不同流动性需求。

凑份子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凑份子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凑份子安卓版下载_凑份子手机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