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考上了大学,开学想让我给她买一部最新款的华为手机,我要不要给她买?

小姨子考上了大学,开学想让我给她买一部最新款的华为手机,我要不要给她买?
小姨子考上了大学,这是一个大好事,可喜可贺。但是,他让你买一个最新款的华为手机,你要不要买啊?作为姐夫,如果你的条件还可以。那就满足了他的要求,给他买一个吧。毕竟也花不了多少钱,大概就是四五千块钱吧,一个月的工资而已。为了你和妻子娘家人的关系,花费这些钱,我看还是值得的。如果你的经济条件不行,囊中羞涩,捉襟见肘。四五千块钱拿不出来。那就把事情给他讲明,选择一个一两千块钱的手机送给她,也算是对她考上大学,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女孩上了大学,可能比较讲面子。也许拿一两千块钱的手机,会很丢面子。那就给她一两千块钱,让她自己再凑一部分,买上一个比较好的手机。如果还是不行,你就和妻子商量一下,让他凑一部分钱给你,给她妹妹买一个理想的手机。一个好人做到底,帮人就是帮自己。你和小姨子关系搞好了,对你家庭的和睦,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回复
  • 王兴雁用户

    小姨子考上了大学,这是一个大好事,可喜可贺。但是,他让你买一个最新款的华为手机,你要不要买啊?

    作为姐夫,如果你的条件还可以。那就满足了他的要求,给他买一个吧。毕竟也花不了多少钱,大概就是四五千块钱吧,一个月的工资而已。为了你和妻子娘家人的关系,花费这些钱,我看还是值得的。

    如果你的经济条件不行,囊中羞涩,捉襟见肘。四五千块钱拿不出来。那就把事情给他讲明,选择一个一两千块钱的手机送给她,也算是对她考上大学,表示一下自己的心意。

    未经高芝士回答统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才指而侵权

    女孩上了大学,可能比较讲面子。也许拿一两千块钱的手机,会很丢面子。那就给她一两千块钱,让她自己再凑一部分,买上一个比较好的手机。

    如果还是不行,你就和妻子商量一下,让他凑一部分钱给你,给她妹妹买一个理想的手机。

    一个好人做到底,帮人就是帮自己。你和小姨子关系搞好了,对你家庭的和睦,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生水量还日南保权教真类空今影感。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李泽钰用户

    这个应该买,这是你的备胎呀。

    2024-04-26
    2楼
    回复
  • 杨晓丹用户

    不理解索要礼物的事儿,没有钱向爹妈要是唯一的途径。脸皮多厚和别人要啊?拿人的手短,吃人的嘴短。讲个故事,我家婆婆去世前几天,二姨夫曾带全家来探望,空手来的,婆婆给来的已经工作的孙子一人五百。他家还有一个高三补习的,没来也没给红包。几天后婆婆去世,二姨夫来帮处理,和我们说,考大学的孩子没爸,要他们帮衬。二姨夫说,这个上大学,要买手机和电脑,得五千。我家孩爸说要是有困难,让二姨给我打电话。二姨夫说,好这回不愁开学了。回头二姨夫和二姨说,这五千外甥包了。我说你没看见外甥用的老人机吗?回来我和老公说了,他说本来准备花两千的,他这么说,一分没有。因为花两千,就是欠三千。多年没联系,探病空手来,拿走一千红包,还惦记没来的孩子没拿到红包,他们忘记了亲戚要来回走动,我婆婆也有孙子。他们家困难,不是别人造成的。可以请求帮助,不能道德绑架。后来,高考分出来,姨婆婆去世,我问孩爸花多少,他说五百,给的他表哥。我婆婆生病去世,他家一分没花。我说,对。让他们自己合计去吧。如果我们不欠别人的,面对索要,不予理会。

    2024-04-26
    3楼
    回复
  • 张昕碧用户

    首先谢谢邀请!我有几个看法

    1.首先不要有心里负担,买是情份,不买是本份!没有存在一定要买的事情!

    2.如果真的要买的话,可以根据小姨子的情况,进行购买手机!需要什么功能,主要的用途是什么。而且手机功能大同小异,不一定一定要最新款的,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考量!

    版权归芝调率士回答网反要改站或原作者所有

    3.假设你真的买了手机送给了小姨子,那么你要告诉小姨子,我买手机给你的原因是什么!不能让她有一味索取的心里在那里!如果你的小姨子以后大学毕业了,想要包,你也买吗?结婚了,想要房也买吗?

    这是我的一些观点!说的有不当之处,请多指教!

    在国因反长知较放做思张,今群需何率。

    2024-04-26
    4楼
    回复
  • 李伟康用户

    小姨子和小舅子,在关系定义上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小舅子喊一声姐夫,那声音和小姨子喊一声姐夫是不同的接收信号。你经常听到的姐夫抱怨小舅子,臭小子啥也不会干,一天到晚就知道喝酒,跟家里人要钱,没出息的家伙。可是,小姨子就不同了,你何时听到姐夫与小姨子的对话针尖对麦芒呢?话虽有时硬棒棒的可听起来总会让姐夫感觉到是如此的委婉。如果再碰上个小姨子说话嗲里嗲气的,做姐夫的更是不淡定了,这种特殊的情怀自古以来就有的。所以呢,小姨子委婉的叫你声姐夫让你给她买个手机,那不是请求,那是给你面子呀,你咋如此的不识抬举呢?生活里该算计的算计,可在小姨子身上千万不要算计,说句难听的,谁知道她有一天不会接她姐姐的班呢?现实生活中这事不也是很多的吗?要俺是你的话就是再贵点也无所谓,不就是一手机吗,也就是一咬牙一跺脚的事,那叫个啥事呀?就是卖血那也得给她买,能博得小姨子的万千宠爱的一笑,死了又有何妨?有时候啊给自己的一个满足是一种幸福,可更多的时候给你所喜欢的人一个满足那也是一种幸福的。

    2024-04-26
    5楼
    回复
  • 于婧波用户

    你小姨子要是漂亮,你绝对不会这么问,早就麻溜买完了!之所以会这么问,一定只你小姨子比较鸡肋,属于食之无肉,弃之可惜,让你左右为难了!当然最主要的是,这个题主是个二壁!鉴定完毕!

    2024-04-26
    6楼
    回复
  • 卢凌珍用户

    这个我可以回答一下。

    首先不是钱多少的问题,而是应不应该买的问题,假如是你自己的亲妹妹或弟弟,你会不会给买。买一个手机不算什么大事,但是,可但是你如果对你自己的兄弟姐妹没那么大方,没有尽到豪气施舍的亲情举动,那么你给小姨子买手机就成为天下最大的傻逼了。小姨子再亲也是外姓人,与你并无血缘关系,记住血永远浓于水,狗皮贴不到羊身上,老婆家里的一切人对你好那是因为有你老婆在,如果你跟老婆闹矛盾试试,或者你离婚试试,他们将象狼一样把你干掉。所以我的意思是你如果有对老婆家人的孝心,那么你对你自己的亲人做到了吗?

    2024-04-26
    7楼
    回复
  • 杜海洋用户

    谢谢邀请!

    反正如果是我的小姨子考上大学,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她。这是一举n得的表现机会,何乐而不为。

    老婆会感谢你!对老婆的妹妹好,老婆自然有面儿。这是对老婆以外的女人献殷勤还落好的唯一机会,不能错过!

    芝士回答至指,版权必许说究,未经便许可,不得转载

    小姨子会感谢你!考上大学,买最新款的手机,自然会印象深刻,这是一个投资小,影响时间长的大好事。

    丈母娘会夸你懂事,会对你的态度有进一步的提升。哈哈

    2024-04-26
    8楼
    回复
  • 翟圆圆用户

    大家好《情感故事问答》来给大家解说,小姨子考上大学了,要我给她买一部最新版的华为手机,我要不要买呢。

    别讨好了小姨子,得罪了老婆!

    【1】 我的观点是如果你的工资待遇不是太高的话,就不要给她买这么好的手机,毕竟一个华为最新款的手机也要大几千块,都够你一个月的工资了,如果让你老婆知道你花一个月的工资去讨好小姨子,那你真是花钱办坏事,赔了夫人又折兵。

    【2】 一个刚入学的女大学生,不要让她有那么高的物质最求,这样对她以后的大学生活不好,这样只会让那些有钱人,感觉你小姨子是个拜金的女生。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许边二转载识本文内容,发否则将视为侵权

    【3】有钱人最爱找的女人就是对物质要求大于感情的女人,这样可以让他在不要你的时候,更加的心安理得,因为他感觉他对你花了钱,你们只有金钱的来往,没有感情的瓜葛。

    这上成年事明么质第公,象给报整装育京识。

    总结

    在经过你老婆的同意下,给你小姨子购买一部手机,作为她考上大学的奖励,和她说清楚,手机只能用于学习上,不能用来打游戏,不能因为手机影响你的学习。

    一为们主把内心头资手海导率毛调。

    大家好!我是小玲,,一个专注于情感领域的创作者,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希望大家可以在文章下面,评论,点赞,和转发,谢谢😜

    2024-04-26
    9楼
    回复
  • 边高轩用户

    有很多人都想给买,主要看模样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